現在的我是否有資格可以大吵大鬧
是否可以偏激地感覺所有不幸事都降臨了
我可以大哭覺得一切太不公平
我可以大哭讓心痛再次吞噬我
我可以大哭的希望你能給我溫暖
















可是我終究選擇還是希望你開心
終究還是希望你能夠像平常一樣而不要煩躁
終究還是渴望看到你的笑容多於你口中的壓力















我不知道為何我會這樣
那些傷害對我而言是最重的不是嗎
但是我還是傻的擔心別人










妳說,你不能那麼傻,為什麼你要覺得她可憐,為什麼要為他想?
她曾經想過你的感受嗎?她根本沒想過所以你也不必替她想!






妳說,太傻太天真的妳。














這是對是錯我總是不得而知,
有時候在聽妳們那些話後我會懷疑,對呀,為什麼我要替她想?
她可以不在意地傷害我為什麼我要替她想怕她心痛怕她可憐?
可是最終我還是會回到那真的自我,
我就是如此,我就是害怕她也會痛,當然也會有瘋狂侵蝕我時我會懷疑,
我會憤怒一切的不公平,但是我又會回到我不希望任何人不開心,即使他傷害我。
















我只想你快樂,但是卻又冀望那些快樂可以一起擁有。










這幾天好複雜,
總是在悲傷之後又看到好多,
好喜歡在宿舍外大大的抱著兔兔的感覺,終究沒辦法不哭泣,
我始終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吧!
好喜歡在宵夜街口跟瀅如聊天的感覺,你總是很理性的看待任何事,
而我總是感性的去面對任何事,不一樣的我們卻能漫無目的的聊著,
然後你說有一天會好好聽我說。
好喜歡上完瑜珈後的散步校園,有著一樣的想法一樣的態度卻懷疑著自己是否真的適合這裡,
但終究是我們的選擇而我們終究也要面對現實。
MSN總是不經意有你們然後你們的關心你們的電話我都有看到,
真的不是我不接是我都在管院上課很難有收訊,而且017地下室!
毛毛姐姐名稱好長的叮嚀,
心潔妹妹的亞太,
添鳳BABY的電話聽到你聲音我自己都快哭了,我們不能都那麼愛哭要一起堅強!
你的排假答應要一起的高美還有要把台中市搞熟的你,
心寧妹妹要乖乖的加件外套才能上班,
乖乖地每天寫信給在新訓當兵的你,
MSN的可愛小孩,
姐姐妹妹爹地媽咪,
作業作業以及作業的你卻還是聽我說著,
你的溫柔口氣與擔心讓我差點哭出來就抱著你,
至於彭彭姊姊雅雯姊姊思涵妹妹那些不勝枚舉我就不要多說了!








           其實我真的很幸福不是嗎?












這些日子我發現我擁有的真的好多,
我知道我還有你們,姐姐說的話我一直記著,
我總是很脆弱的讓每個人都害怕我再次感情受傷,
但是擁你們的保護我突然堅強起來了!
我擁有的好多好多!
雖然彭彭姐姐說的話很賤,但是或許就是這樣吧,如果沒有他她會什麼都沒有的話。
至少知道自己會是還一直擁有的人就好了。












這篇不知道在打什麼跟標題也沒太大關係,只是這幾天很複雜卻又很感動也很欣慰,
你們真的都是我的大大寶貝(L)









HEY,還懷念那個白目小嘉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