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悶,否則我不會明天早上要打工還在這邊失眠打網誌
















一直以為最大的缺點是不會隱瞞自己
否則不會我老爸不知道罵了我幾次說我這樣以後出社會會很糟糕
什麼都被人猜出來了什麼都被看清了所以被玩了也不知道
否則不會有至少兩個教授叮嚀我這是我最大的缺點
畢竟一個管理者不會隱瞞自己是有多嚴重的事情
不能每次都讓別人猜到一個管理者在想什麼這樣公司根本沒辦法經營
否則不會我不知道被背叛了幾次我還是相信別人
我的好姐妹們都知道我就是不會隱瞞自己所以受了很多傷
我就是沒辦法忍受所謂的言行不一沒辦法用很多心機去想一件事沒辦法細心才錯失很多機會才遭受那麼多挫折



















隱瞞自己的定義到底在哪裡
就是因為不會隱瞞自己所以才沒辦法在那些電話跟簡訊中還假裝開心
就是因為自己在意而我沒辦法隱瞞自己其實不在意才會變成這樣
在這以前除了兩次我哭了還有因為你的不安是真的不開心否則我沒感受過不開心
每次嘟嘴都嘟好玩的為你改幫你改作業幫你摺衣服我從來都不覺得那叫勉強相反的我覺得那是種幸福
我沒有那麼容易生氣很多時候只是嘟嘴嘟好玩
我也沒想過原來我會這麼在意這件事情
否則我一直都是很開心很開心的人
而且是真的每次都覺得很幸福很開心
不懂自己為何要那麼在意
















我在意所以我才會這樣
我只求信任而已
小嘉玲想做的事情就會去做
答應的就答應我就會努力
但是一切需要時間調整不是嗎
總之我會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