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否是自己想太多還是事實如此,
我知道對於猜測的關於那些是沒必要的,
但是我還是很害怕,


















當我看到我並沒有什麼不同,甚至是一步步地輸了我不知該拿什麼心情面對,
有時候總是會想回到學校就能冷靜了吧?
有時候總是會想你可以那我不可以嗎?
我也可以在寂寞的時候找人搞曖昧在中央找人陪在難過的時候打給別的男生,
但我最終還是選擇了回來,
一次地一次,都懷疑著這樣是否正確,
有時候會好失望地又開始哭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自己沒有認真地答應過了,
那麼害怕的自己能做些什麼事?













我開始懷念起曾經擁有的安全感了,至少我不會胡亂猜測關於那些,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