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一日文都非常匆忙
因為我每次都星一早上睡眠不足的趕回中壢然後去上日文
不過我終於有一點點FU的感覺了哭哭
但是我真的好討厭背呀!!!!!!!!!!!!!!!!!!!!!!!!!!!!
而且日文日常生活中又沒人跟我講
下午OB我也終於搞懂OB教授的重點了
之前課本一直沒來我真的很不耐煩
很討厭沒有課本空空的抄筆記
BOSS競賽第一季正式開始
很開心達到我們的目標噢噢噢噢噢噢噢
市占率到第一了
但是之後解決的事情才是真正複雜真正困難的東西
YES組員要一起加油噢(L)
晚上很辛苦重感冒只能躺著休息
然後哭哭蘭友迎新就這樣被我休息度過了
可是我很有良心不去傳染你們噢!!
KISS BABY 跟宅神 BABY也沒去哭哭
然後終於開始做OR作業
好恐怖在做以前一直聽說很難很難很難很難要做很久
而我卻在星一晚上九點多才動工然後11點多我又睡了
一切都要感謝EXCEL之神的解答讓我省去不少麻煩













*星期二是我很愛的一天
早上沒課在拼命趕著OR作業
但是是個優閒的早上
下午行銷真的好喜歡!!!!!!!!!!!!!!
喜歡到我的專題組員都在說我們指導教授就找小梅姐姐好了
說到專題這件事我有點驚訝
沒想到在superkid大大公布系辦的分組人數後
大家都已經找好組員了完全想不到!!!!
原來大家都如此緊急
然後就甘心的我的專題還是跟B班俏妞們跟最佳partner小白先生一起
也就是OR分組一模一樣
開心心(L)
不過就像其他人說的其實先分還是會有很大變數
畢竟每個人想研究的領域不一樣
但是希望我跟B班俏妞跟小白先生不要分開哭哭
好恐怖耶以前都聽光禹哥哥說
現在不知不覺就要換我們了
而且不知不覺聽說12月底前就會確定指導教授了唉
哭哭有哪個老師要收留我們


















*晚上囊囊BABY說要吃田園可是我喉嚨痛得要死又再用教室的事情
然後又要上課不能盡興的跟他們聊天所以沒去了
哭哭好久沒吃田園了














*IT產業概論我也好喜歡
星二因為有他跟行銷我的人生整個變彩色!!!!!!!!!!!!
慶幸自己讀的是哪種必須不斷接受新知的科系
ㄟ好像不能講但至少比其他系的新知快速很多
我喜歡那種能夠學到東西能夠有不一樣感受的東西!!
自己成長感覺是種快樂而我沉浸其中!!!!
而且炫碩哥本身非常幽默!!!!!!
還有助教哥哥哈哈
















*晚上回來就再繼續寫OR作業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EXAM99都破紀錄了
而且小白先生還被他搞到徹夜未眠真是淒慘
所以我在這要再度感謝EXCEL之神的教導















*謝謝你們說我是有能力才自信
但是我明白還是必須改變的
不是為了他而是為了自己















*BABY們都好貼心
已經不知道怎麼將自己的全部情緒傾洩給你們
但是MSN視窗的關心
還有幾個亞太等你這句話讓我真的超開心(L)
不過我重感冒到講話都困難亞太怎麼等我呀哭哭
但是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噢當你們說為了我不看海角七號要帶我出去玩要陪我談心時
還有MSN的關心我有空一定MSN!!!!!!!
然後那個跟博士班學長很恩愛的也不要擔心
緣分很奇妙我真的好喜歡你也好感動你的關心!!
















*雙十假期大家出來嘛
怎麼可以錯過我跟思涵姊姊的表演呢你們說是吧
還有思涵姐姐我們要不要排練一下
意者請洽雅雯姐姐
而且雅雯姐姐新的大頭照超正的噢
大家一定要看一下他那個38自己也說很正















*所謂的原則就是原則我的國中好拍擋大頭劉先生這麼跟我說
而我還在找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