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些我驚訝了!
然後我也受傷了...............
但是我也認清了!!!!!!!!!!!!!!!!!!!!!!!!!!!









雅雯姐姐說的話一針見血!!!!
超級經典的呀
我該說我幸運嘛哈哈哈
遇到這種然後有那麼扯的一段我該感謝老天讓我學到那麼多!!!!!!!!!!!!!!!!!!!!!!!!!!!












我真的徹底不相信了什麼
一次又一次的真相讓我越來越認清
我很開心知道那些事
也很高興目前抽身的
然後也很希望以後就像我說的HAHAHAHA


















嘻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誰看的懂!!!!!我請他吃西堤)
人家都想上台大資管了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