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會出現,我能不能和你說,
以前,我都覺得上天賜給我的禮物這句話很俗氣,
但是我好想告訴你,認識你是上天賜給我最棒的禮物;






如果有一天你會出現,我能不能好好謝謝你,
謝謝你給我的所有淚水都是感動的而不是難過的;








如果有一天你會出現,你能不能不要怪我太愛哭,太沒安全感,
太愛你,太怕失去你,為你花太多時間…;








如果有一天你會出現,能不能接受我所有很醜的時候,
會把妆哭花,皮膚很不好,很愛亂懷疑人,很愛嘟嘴,很愛吃醋;









能不能給我一點點的勇氣,相信你有一天會出現的,
能不能給我一點點信心.相信我還有愛人的能力,
能不能…,to be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