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















晚了一步,20070609是第一次,20070711是第二次。











對這些事的記憶好到我有點受不了自己。












記得,你離開時我的後悔,
後悔我是個任性的女孩,你一忙我就發脾氣,
後悔我常拿你來比較,一輸了我就生氣,
後悔忽略了小感動,還假裝那些都不存在;
但卻是真正的、真心的貼在我手裡的溫度。











這些不能回家的日子,每個星期犒賞自己去了屬於你的地方,
每次都吃著一樣的東西,走著一樣的路,看著一樣的雜誌,望向同一個地方…,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喜歡一個東西就很難放,
我可以三個月以上都吃同樣的早餐,我可以每次去中原都吃泰式雞排+紅心,
我可以做著我喜歡的事很久很久一點都不嫌膩,
只要我喜歡,我就不想再更改了。














看到你的笑容,我總是很滿足的笑了,
還是那個笑容100的你,
原來,我是真的可以因為你們的開心而開心,
因為你們的幸福而微笑著,
原來,是真的有這麼一天:D。














那時候,是回憶,但我們都會有各自的,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