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雖然這張我不知道在幹嘛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我的家人












忙到每星期都渴望回家
每星期都啦吧姐姐要回家
每星期都啦吧媽媽要回家
然後每星期二就又決定了連家都回不了的緊湊生活
但是我好開心好開心
這兩天打給爹地媽咪都哭了= =
就是很感動感動









對嘛我就愛哭鬼嘛最近遇到事爹地媽咪傳的簡訊我都有認真看
學不會老二哲學是遺傳媽咪我爹地卻是老二哲學的最佳代表人
媽咪碎碎念我哭哭爹地碎碎念我哭哭
林家卉你乖你妹我上台大韓國行交給我
林家敏你乖保佑你姐過第一階段我下星期就找你玩
還有韋浩智這即時通照片太帥的小帥哥而已嘻嘻
還有我的嬌小表姐是什麼時候才可以買新衣服
還有我的第二個爸媽親愛舅舅舅媽
還有我們家的大掌櫃阿嬌外婆嘻嘻







林家韋家永遠是我的避風港
我跟韋小姐真的是雙胞胎!!!
下一篇大概要打姐妹的了
我好想你們呀哭哭
希希居然從開學到現在沒有從事玩樂這件事
大四到底在幹嘛













呼你們都是我的寶貝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