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首先恭喜您順利進入政大企管系99學年碩士班甄試第二階段口試名 單

    您的書審成績優異,深獲審查委員肯定,誠摯地邀請您11/8( 日)前來參加口試。

在此提醒您:

  • 記得攜帶身份證正本讓我們查驗,口試完畢將立即歸還。
  • 您的口試報到時間為11/8(日)上午9:10
  • 口試報到處為政治大學商學院七樓713教室。
  • 完成報到手續後,我們會一併說明口試流程
  • 若您不前來口試,請務必事先回信通知!

敬祝  一切順利!

 

政大企管系

陳助教敬上
















我沒騙你.....
看到這個我一直掉淚
我也沒想過我會一直哭
還以為只有台大商研我才會哭......
可是這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當初決定時一直很迷惘很害怕
有點沒有動力
其實最近我也一直想著
只要能過一階沒上我也開心了
我太晚決定太晚努力
但是這結果真的讓我好感動.............
MBA能進二階真的是種肯定了














怎麼辦我狂掉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