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獲得了好多,好的壞的,我都感謝著













在心裡還是有那敏感的心情在思考著,
跟企業導師吃飯是真正明瞭到,成功的人總是有種特質吸引我,
因為這樣地一次次衝擊,我總是越來越想著,我還不足










昨天收到了NTU的錄取通知及報到聲明書,
打開仔細觀看後有很複雜的心情,
很謝謝NTUIM教授們的肯定,在審查那欄分數是出乎我意料的,
有著複雜的心情,11/28,我就要進入NTU了嗎?
我就要拿著報到聲明書確定我是NTU的學生了嗎?
報到聲明書上甚至已有我的學號,這件事讓我莫名的沉重,該高興?難過?
從小到大,考高中家裡出意外,考大學跟張先生分手,
以前總是笑著能不能有一次沒有意外的大考,
雖然不是真的沒有意外,但這次我是進了,真的進了嗎....









星期日NCCU面試,早上彭彭姐姐載我時,沿路到捷運站,
有好多好多大樓建築,有點看不到藍藍的天,
在捷運車廂裡,早晨的台北市有難得的悠閒,
越進入木柵有越清幽的感覺,
已經習慣了清幽的我,已經習慣了在宜蘭的我,
是真的要踏入台北都嗎?
要真正的在台北都生活著嗎?










謝謝您,每一個我身邊的人,
這一年遇到好多事,這一學期參加好多活動,
我大四了,不能不成熟了,想了好多未來的事,
BOSS也要我想好要從遠傳得到什麼?
又想從企徵得到什麼?能勝任什麼?
現在做的每個決定,都是真正地與未來緊緊關聯著,
不是小時候的我們,乖乖讀書,在所有人的保護下










我不是小公主,不會永遠是小公主,
我知道我個性上的缺點,是我做管理最大的弊病,
但我想要好多,所以我必須改進,
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你們,謝謝我擁有你們,
讓我從不感覺孤單,
所以,謝謝你們一直都在:D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