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科期中考終於考完了,最匆促、最忙、最充實、最珍惜的一學期過了一半了。















這學期以來,好多好多的事,每天都不用想我該做些什麼,
好像永遠有開不完的會、寫不完的作業、考不完的試、打不完的工,
好幾次就在累到不行時好想放棄,好累,是真的好累,
生活作息完完全全的delay了,好幾天好幾個星期都是一兩點睡,
早上能爬起來是福氣,不爬起來又要趕進度趕到很想哭…,
除了第一個星期,沒有回宜蘭,
每次的每次都跟姐姐妹妹爹地媽咪說我要回去,
每次講電話就又都哭了,但依然,
沒有一次可以,沒有…。
















我居然,習慣了假日的804只有林希希一個人,
我居然,能一個人睡得很熟,不害怕一個人的寢室了。












我在忙什麼?也許有些人覺得沒必要,但我好開心我這學期的所有事,
18學分裡12學分一學期考五次以上,兩門會計一門財管,讓我的計算機使用率創下新高,
JAZZ記動作好慢好慢,但看到會跳舞的人總是那樣的開心著,
專題delay但DEMO很棒很好,開始計劃著要怎麼傳承,
用了兩個月的推甄,是不是有些回報了?
企業導師讓我學到好多,遠傳與中國移動,技術與管理間的交流,
企業徵才景氣好轉,公關組小寶貝們,我們準備好了嗎?
班編大會always是補課群,
很HIGH的打工也沒停歇,這些事讓我每天都忙到不可開交,
只有心情不好、吃飯、洗完澡吹頭髮有時間跟人MSN,
但,這些讓我知道,我好幸福,不足的地方好多,但總是好幸福。

























這兩個星期,我自己一個人走路,
踏進了NCCU,是政大,
幾乎沒有踏進外校的我,很享受這種感覺,
以前頂多就是東海、中山醫那些姐妹們的學校走走,
而這些日子,我愛上了這樣走走的自己,
是我從未有過的體驗,
以前總是到了動物園站就停止,但這次,我再度踏上了公車,
故意挑了附近的早餐店,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享受早餐:D,
很不一樣的經驗,如果,我沒報MBA,我是不是就不會去政大,
如果,我沒有報MBA,我也永遠都不會知道,原來,
被NCCU MBA肯定,會有多感動,
原來,很多事,做了,你才知道,你才有感動、才體驗,也才真正是你的回憶。











我想一件件寫下,所以好多事,一篇,不夠,等我,
給我感動的每一件事、每一個人,有小小的幸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