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奔波了之後,
塵埃已落定。

















上個星期有三天都在NTU廝混,很喜歡這種感覺,
是個陌生的地方,卻又要不停地進入進入,
每一件事都是新意,但也每件事很可能都不是新意了。


















不知道為什麼,在前兩天決定指導教授的當下,我不是那麼開心的,
我很恐懼,也許是恐懼吧,不能了解自己究竟要的是什麼,讓我很懼怕。







找工作好找,所以人脈很重要,
碩士論文衝期刊,所以督促很重要,
要負擔家計,所以空間很重要,
要修商研課,所以時間很重要;
然後,什麼是最重要的呢?
我不知道,在選擇的當下,我開始最不開心的兩天,
好怕,每個人都跟我說我要知足,也許我真的應該知足,
跟老曹面談的那天,我可以感覺得到我想做的研究他似乎也覺得很有趣,
我能感覺的到我的確好像話是比較多的,然後也合得來的,
甚至後來的gmail我是真的有嚇到,很開心的關心,
也許在那刻,就已經決定了吧。













但我怎麼害怕了呢?
我害怕我BOSS忙碌的生活,害怕他都不管我,害怕沒有自制力,
害怕我不能勝任他給我的工作,害怕我不適合,
害怕決定了之後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JOHN說"你沒選的那條路永遠是最好的!"



















maybe
如果,我不再害怕了,是不是就能勇敢一點。


























這星期好多感動,謝謝NTUIM的學長姐,
你們的一席話,都對我很中用!
也好喜歡NTUIM的氣氛,這星期不斷地在LAB打滾,
謝謝收留我的你們:D,
然後謝謝很可憐讓我當跟屁蟲的各位XDDDD,
喜歡學長姐們人都好好好熱心
喜歡中央幫好強大
喜歡一起聊天
喜歡一起吃泰式料理
喜歡喬裝研究所上資管專討
真的謝謝你們,那是一種很溫暖很溫暖的感覺,
好像一切都是自然的、一起分享著。
















雖然明年九月才開學,但等我噢!
在一起玩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