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開心,一早舒爽的去補了體育課
有囊囊有兔子,
拉拉筋身體好舒爽,
然後星二課的男生真的超恐怖!!!!!
筋也太軟~"~
比我還軟真的有嚇到我哈哈…
倒立前的烏鴉式害我手跟頭都超痛的!!!!!!!!
最近好像除了手臂其他地方都瘦了噢!!!
繼續努力!!!!!!!!!!!!!!!!!!!!!


















*吃完跟兔兔去阿默吃早餐!!!
活到大三第一次去耶!好遜
因為之前有學長說推鄉村不推阿默
所以我都吃鄉村!!!!
但是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綠茶有點太甜、吐司有點不熱,但是手卷好多好好吃(L)
哈哈我都沒外宿要不然就可以常吃後門早餐噢~~
然後大聊聊(L)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簡單的吃著早餐都在講我們的夢想XD
開店的細節、衣服什麼什麼的,很輕鬆
(但是下星期又要考行銷ˊˋ)


















*囊囊男友終於讓我看到了!!!!!!!!!!!!!!!!
我覺得很可愛呀很可愛呀很可愛呀
可是真的是一個大瘦子耶
有潛力變型男帥哥
以後可以帶他來買衣服快快!!!!!
而且看到你這樣我好開心(L)
簡簡單單一起吃早餐
好羨慕(L)


















*好忙,考完還是好忙,好多事要做
我還是終究討厭copy cat,
我不懂是真的不懂,那些東西,是我的感受,是我真切的感受,
我一字一句出自內心的,你又有什麼資格把他變成你的呢?
有時候我總是好想相信,想讓自己覺得這沒什麼,
可是我好難過、不是生氣,
只是覺得,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
做你自己好嗎?

















*呀逼!
我的近視有點嚴重,看不太清楚,
可是自己主動打招呼我好高興(L)


















*我要聽好姐妹們的話(L)(L)
我知道你們會懂、會知道我才不是那樣:)
而你們的肯定也一直給我好大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