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寶貝心寧寧生日(L)
噢噢噢噢噢噢我有一起祈禱是好天氣噢
不知道宜蘭狀況如何?
希望他每天都開心、笑嘻嘻的:)
然後一起努力一起成長一起開心一起找到最想要的!!!
哈哈要搜尋宜蘭新店家下次回來去吃美食啊!!!
要開心:)












*中央的冷度已經超乎我想像了!
幸好昨天爹地媽咪妹妹的愛心我收到了(L)
有我超厚超厚的大衣外套!!
可是我今天還是小看中央的天氣了
穿了四件衣服一件外套就出去
還是好冷好冷好冷
















*冬天一直是我很頭疼的季節
認識我的都知道由於我身體很不好呀呀呀呀
冬天就會更糟!!!!
早上爬起來好難過
好冷好冷都是冰的耶
手腳怎麼都不會跟棉被一樣溫暖














*昨天有人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感覺是真的愣住講不出話嗎
就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噢!!!!!!!!!!!!!!
一開始就不會這樣
吼吼都騙人!!!!
還有看來我近視可是沒有認錯人
因為穿一樣的衣服被我發現了!



















*想把自己的位置定得很清楚,
以免自己逾距了。
總是這麼的告訴自己,
但是總是這麼的又越了界線,
真的很沒用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不過我會加油,
我必須不斷地告訴自己,
沒錯!我就是如此的不重要,
我記得高中輔導老師、爹地曾跟我說過,
我總是在受傷後還想著"好"
而不會想不和、不好的地方,
我會在我自己的日記裡寫多想念以前多開心的話,
卻總是忘了其實有些地方不和是有爭執的。
要努力的逼自己想那些,然後我就會看開一點,
好想證明些什麼,但其實根本不需證明,對嗎?
已經過了、不需要我了,我也看到我的不重要的。



















*今天上OR時在教邏輯的東西
我覺得超級有趣唷!!!!!!!!!!!!!!!!!!!!
而且我很喜歡那種學得越多,就能越發現其實很多東西是緊緊相依的,
是彼此相關的,所以你要應用、你要學的就更多,
很喜歡!!!!!!!總是很喜歡自己在學習的時候,
要成長、不斷成長、不斷進步:)
然後下課時就講到
我突然想到我邏輯應該算不錯吧
可是我的程式怎麼那麼弱呀!!!!!!!!!
再次證明數學邏輯跟程式邏輯是截然不同的東西
數學真的超好玩呀!!!!!
而且今天講到離散的應用大家怎麼都好像沒興趣
我覺得離散超有趣耶!!!!!!!!!!!!!!!!!!!!!!!!!!!!!!!!!
把電腦的運算演算法用數學分析真的很有趣呀
求最小迴路也很有趣呀
求機率也很有趣呀
繞繞繞繞繞繞路的那個不重複也很有趣呀
可是我記得我老妹跟我說過
如果要我覺得不有趣的東西那也太難了.............................
好像真的是哈哈
只有程式我還沒喜歡上
否則每個東西就算一開始沒興趣學了之後我就覺得超好玩耶哈哈
連物理我都覺得很有趣!!!
但其實重點不是這個
我把重點偏離好多
重點是玠玠跟我說了一句
"親愛的,你怎麼不把你的邏輯天份用在感情上!!!!"
我"..................一樣嗎?"
因為很多若則問題我還在那邊硬要用反證法證明他不是那樣





















*真的超冷
要一個人好好照顧自己
要自己買薑湯喝
要自己穿保暖一點
不能想著要別人把暖暖的薑湯放在我手中
(可是真的有人說咩哼哼)
不能想著要別人提醒要穿衣服
不能想要冷的時候可以放別人外套裡面
不能想著冷的時候可以有握緊的溫度
我必須這麼的告訴自己:)
不過當然姐妹們要抱我要握緊我雙手我很樂意哈哈
















*我的10年筆袋他昨天破了....
我好難過!!!!!!!!!!!!!!!!!!!!!!
10年耶10年耶10年耶10年耶
不過他真的很舊因為那個是姐姐給我的我還用了10年
可見他歷史有多久
唉今天去敦煌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我不想遺棄他
姊姊都說我有問題
念舊重感情對什麼都是
早餐都吃一樣的東西、用東西要用久(如果衣服不算的話…)、
吃東西對感情什麼都是,
哈哈我讓他相信什麼是真的一心噢!
每家店的人我一進去就都知道我要什麼耶
我記得我從小學開始曾經吃了三年的純蛋餅
幾乎每天所以我從此後換了巧克力吐司
上了高中我吃了兩年同一家店的河粉..............
只有偶爾心血來潮才加個料
後來大門口施工我就吃後門的一家
然後吃了幾乎一年的餡餅= =,
哈哈然後紅茶是我一直都這樣








噢我要跟玠玠去買晚餐了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