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很開心的親愛室友玠玠一同去中原,很開心的難得輕鬆,很簡單的生活,
吃美食、大聊天、洗衣服、大花錢…。













其實只有兩天,我是真的覺得不一樣了。











開學第一天,打工林阿姨好喜歡,阿賴也好可愛,有這樣的媽媽好溫柔,
但是開始了,話題必有推徵、考試的事,但我喜歡的是人情,那種無時無刻我都可以感覺到的溫暖;
JAZZ有親愛毛毛跟親愛室友一起,我整個大開心心心
看親愛毛毛一直踢到也好開心,老了累了,但懷念那樣的時光,
流著汗卻不停的因為一個動作的美感而喜悅著,
期末影片會給大家看得:);
晚上推徵資料動工,很奇妙的感覺,像把大學三年都一步步地檢視,
然後很簡單的事我會很溫暖,溫暖著你們在身邊;









星二好兇代班,不習慣一些新模式,但是還OK,
火腿蛋+奶茶,
助教的話好開心,謝謝你
MIS教的很好,分組有點殘忍,真正讓我又落寞的是,
企管教授以及玠玠的話…。














修那些課是我的興趣,交大MIS有財金偏向,
"你要知道,研所的兩年對你最重要的已經不能再是興趣了!"
ntu、nccu,資源多、校友多、名聲廣,
有企業就會先找的學校是?大公司有實習會錄取的是?
這是我不得不面對的現實…,
太過單純了,是嗎?
















剛剛superkid給了我一個人的資料,是玠玠同學,
我也跟他聊過,不到一小時,就深深有壓迫感,
其實我不是一個規劃很多的人,我修了學程、推哪裡、跨系推徵,
一直都是隨興所至,我很清楚的知道ntu mba是多菁英的地方,
90%我就是不會上,但那是我興趣,我最終確定的興趣我就要嘗試,
學程那麼多,成績好不代表我很care,認識我的反而會知道我常常會覺得莫名其妙,
我不是很喜歡你們說我第一怎樣,因為我太清楚那又怎樣?
我常常很free的過日子,有美食就衝、有電影就看、想哭就哭、出去玩就出去玩,
但是原來,大四了,很多東西是現實的問題了…。














"你要有心理準備,因為ntu會有很多那樣的人!"-玠玠。











這就是我失眠的原因,那個人是玠玠同學,
很積極的人,我只聊天一次我會覺得他生活好辛苦,壓力很大的人…,
好像永遠會很堅持己見的,我記得那次我完全插不進去,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躺了一下下失眠了,
只因為這句話我有點害怕了,
那真的是我可以勝任的環境,又或者那真的是我想要的日子嗎?














我不是一個對自己很有信心的人,如果你真的懂我。











當我看到一件新事物、新的成長、新的體驗的時候,
我很容易不安,常常有多種情緒在拉扯著,
像數花瓣似的是我要的,不是我要的?
身邊的人給我意見,但真正是我要的嗎?
太習慣這種環境了,好像一切都不得不,
太迷網又太不安,好像一切都荒唐了。















就只是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