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希希*가령  파이팅!!!!! 說:
 真心愛我一定會千辛萬苦回來的吼
雅雯... 說:
 對!!!!!!!!!!!!!!!!!
 ㄟ 我覺得我真的很有耐心
 大概每十天聽你講一遍重覆的話
 小希希*가령  파이팅!!!!! 說:
 科科
 你是治療師呀
雅雯... 說:
 拜託 延長到一個月或兩個月好媽!!
 小希希*가령  파이팅!!!!! 說:
 科科
 哈哈好好笑XD
雅雯... 說:
 你比小朋友還難搞












哈哈雅雯姐姐幹嘛這樣
彭彭姐姐都直接罵我就是犯賤然後就去洗澡了好聰明
好啦反正我現在哭的時數已經銳減了呀!!!!!!
















*竟然都發了來說一下下我的瘋狂開學日程
星期一是瘋狂JAZZ我愛死了真的!!!!!!!!!!!!!!!!!!!!!!!!!!!!!!!!!!!!!!!!!!
我室友玠寶貝真的是正翻
雖然我們骨頭都好老了
親愛囊囊超級可愛
因為他一直撞到(雖然大家第一次都這樣)
但是真的HIGH爆了!!!!!!!!!!!!!!!!
超愛超愛
雖然不是sexy
但是一樣是動感熱舞科科!!
然後星一除了JAZZ是瘋狂打工日













*星二好兇代班
HI你好好兇蛋餅不用等噢~
好兇妹是我我是好兇妹
助教的話很高興(L)
休一天meeting我覺得休了好久
東西換地方有點不適應
但基本上我還是專業好兇妹科科!
大家快來買體諒一下人多好嘛~
星二下午MIS
范媽媽教的很好其實
用生活帶MIS好棒






















本來很想打但我maybe時間不多
繼續mis case study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