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概課是門無聊到爆炸的課...
我旁邊那位同學他偷打瞌睡
但我聽說有些人根本再第一堂就睡著
老師講課真的平穩到爆炸!!!!!!!
我室友在他的紙上話了一大堆東西
而我努力撐著臉不倒下
(就是要解釋老師的課很無聊...)
講很多但不知重點才無聊
但學長說這門課要講的超有趣是非常高深的事
而且那老師以前超嚴
期中期末平均是3.40
但自從美國回來後
似乎非常仁慈...
但有消息他可能在我們這屆又發狠
我的媽
但他是有看有分

 

 

 

 

 

 

 

 

 

 


上完課
打電話給我親愛的媽媽
告訴他我為了他找到的打工
但媽媽告訴我驚人的消息
找到我們家的車了!!!!!!!!!!!!!!
我很HIGH!!!!!!!!!
這就是所謂的天公疼好人!
那個小偷會被抓去嗶嗶!!!!!!
(大家知道我是誇飾)
原因其實就是那小偷很可憐+我家很幸運
話說那小偷偷走我家車之後
把他開到基隆
準備把他運上船
從事走私這個活動
(電視上是這樣演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馬上開到基隆這件事是真的))
很不巧的
那天雖然狂風暴雨
姐姐他從事了他很少從事的活動
到基隆開會
更不巧的是
姐姐他看到了媽媽的紅色車
更更不巧的是
姐姐還看到了車牌是媽媽的車牌
很疑惑的想說媽媽怎麼狂風暴雨到基隆沒跟他講
正當我們非常難過這件事時
姐姐說起了這件事
再很不巧的是
那車子還來不及運上船
就被基隆警方抓到
超級不巧的是
是人贓俱獲
所以他會被抓去嗶嗶!!!!!
(本身有前科)
而且
我外婆他
出院了
我非常的開心!!!!
可能是我再網誌說的被他知道....
哈哈
(自以為)














昨晚宵夜情
我們24家有沒有那麼龐大!!!!
聽說是資管最大家
學長姐非常搞笑擔任主持人的角色
但我一直再發呆
已經餓到發昏又變成不餓
而且同是我們這家的b班人非常安靜!
本身大概是書卷奬候選人
所以我非常的無聊........
雖然我學長他很幽默!
不斷擔任發問主持人角色
我實在很厚臉皮
點了簡餐
其實只有PIZZA
畢竟不是我付錢..
我就是很阿莎力
(叫我付我一定吃便宜貨)
有拍照唷!!!!!!!!!!!!!
但我的電腦拿去重灌
(姐姐應該會大發飆)
((電腦不是我的裡面有一大堆他的東西))
所以再等一下下





好累
明天在打
我有好多事想分享
好多是想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