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白沙灣回來後清洗一下就出發到墾丁大街
天真的我一直以為墾丁大街跟墾丁國家公園一點都不一樣
哈哈可是可是原來就在墾丁國家公園外嘛哈哈
害我還想起林家跟韋家環島旅遊時舅舅們做的事情
嘻嘻






















一路上根本就是走不算逛
其實我好想要看南洋風的東西還有手鍊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但是大家都說要先找東西吃飯
可是呢可是呢
X!是有沒有那麼難找阿
就就就都訂不到了現場也要排
到最後只好吃原本在我們的計畫裡要刪掉的
AMY's cucina!


哭哭好想吃泰式料理跟冒煙的喬跟迪迪小吃
不過這家也不錯
我的綜合小拼盤很好吃
他們的PIZZA也很不錯吃




















時間趕趕趕
民宿老闆說要在10點前回去
就走走走根本不能逛= =
我好想要紋身!!!!!!!!!!!!!!!!!!!!!!!!!!!!!
可是彭彭姊姊一直催!!!!
可是沿路我還喝了調酒好cool噢噢噢噢噢
調酒好好喝(L)
本來想說如果去冒煙的喬一定要點的
不過認識我都知道我酒量很差呀哈哈哈
喝一口就哀哀叫
爹地媽咪都不感叫我喝酒了說
可是他好好喝噢!!!!!!!!有點後悔沒買>"<
墾丁大街很長我們卻逛很少真的非常可惜
根本可以說是在飯後散步不算逛街
















回到民宿已經好晚了噢!民宿老闆人真的超好
本來要帶我們去捉魚呀呀呀呀呀呀
但是我們太晚回去了所以就只能只能用漂流木烤魚來吃
還講了鬼故事給我們聽
哭哭不過可能民宿太亮了小+0沒有很怕哈哈(超膽小)
烤魚好好吃看美女彭姊姊吃得多麼盡興你就知道


完全不顧民宿老闆很想要再繼續講很詭異故事的心情的猛啃
害我只能一直看著民宿老闆因為大家都猛啃
(我有注意到林先生也有看民宿老闆)
哈哈漂流木烤的東西真的好香噢!!!!!!!!!!!!!
太晚回來要不然在海邊一定會更有感覺更有感覺!!!!!!!!

















吃完就跑去我們今天重頭戲重頭戲要出去夜遊
跑去潮間帶但是運氣不是很好
然後我好笨噢從頭到尾我幾乎沒有一個生物的名字記得起來哈哈
沙馬我聽了好幾次才記起來原來那是隻螃蟹
還一直咬我痛死了!!!!!!!!!
潮間帶探險很有趣!!!!!!!
只是我從頭到尾沒什麼人在拉我腳又在白沙灣就扭到搞得很不高興!!!!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走得好辛苦但是好好玩噢!!!
雖然一大堆東西我都記不起來
大概有丁香魚(很想吃沒人抓給我)
蠑螺(男人都愛的食物)
海參
海葵
噴血的不知道是什麼
阿智一直用生殖器形容超壞
麵包海星好可愛好像假的
鰻魚超可憐的被我們用石頭K!!!!!!!
處處驚奇!!!!!!!!!!!!!!!!!!!!!!!!



















四號
浮淺香蕉船和快艇
超級好玩
不過保暖衣是怎樣


哈哈哈哈哈頭超大腿超大
不過幸好林先生也有從事這項活動
讓我非常有找到同類人的感覺
嘻嘻
然後浮潛我覺得我超厲害!!!!!!!
因為我不會游泳
而且不會換氣
照理來說咬呼吸管應該很難呀
可是我咬得好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底下真的超美超美!!!!!!!!!!!!!!!!!!!!!!
好喜歡>/////<
還想更進去裡面耶!!!!!!!!!!!!!!!
有好多好漂亮的魚
還有珊瑚礁還摸了他好HIGH!!!!
香蕉船自告奮勇做第一個雖然被ㄉㄧㄤ說不會控制哈哈
唉唷不過好HIGH除了每個人都就自己女友外我還能接受一一
哈哈下次someone要帶我去耶耶耶


















玩了之後要說掰掰了
唉唉好難過玩得不夠但也算開心
以後大家都還要繼續那麼好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不管怎樣你們都要繼續再一起雖然你們有點重色輕友
可是你們誰分了我都會哭死吧
不過我看也不會分!!!(笑)
愛你們噢(L)!!!!!!!!!!!!!!!!!!!!!!!!!!!!!!!!!!!!!!!!!!!!!!!!!!










請趕快存錢寒假我們去香港或韓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