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媽媽車子被偷
一向很善解人意+孝順至極的我
決定!!!!我要找打工
(雖然媽媽說身體比較重要)
















因為媽媽叫我要顧身體
所以我不想找晚上的
(而且我偏愛晚上)
((不想花在打工))
於是乎我只想找早上 OR Z堂空堂時間
上了二進位(東西怎麼那麼多!!!)
很巧的是早餐店都在狂缺人
而且是從7點開始
於是乎我10.00上課
9.00就出門
經過一段波折
(雨他很大啦)
我來到了"好兇蛋餅"
我很開心的問了阿姨
阿姨實在是非常爽快!!!!!!!!!!!!!!!!!!!!
他問了問我以前有沒有打工經驗
(有打工經驗真的比較好找耶!!!!)
再問了我幾個問題之後
就叫我明天上班!
(雖然7.00起床也太痛苦....)
而且在臨別前
買了一個乳酪絲蛋餅20元
阿姨還叫學姊送我一杯中奶!!!
我整個很開心
20元吃的很飽
而且在那作包早餐
我又是很重早餐的人
不用花錢買了啦!!!!!!!!!!!!!!!!!!!!!!!!!
實在太開心
我只有做兩天
大家要來捧場!!!!!!!!!!!!!!!!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 =)


















但其實剛剛阿花小姐跟我說了一件事讓我大驚!
我做星三星四
但我們似乎就是星三星四滿堂........
星期三在我打工完我必須用衝的來到微積分教室...
(教授很不體諒人 他說他進去沒多久要鎖門點名!!!!!)
星期四完了之後我必須用衝的到很遠的文學館!!!!!!!!!!!
而且兩天都呈現滿堂狀態
OH
那兩天我一定會很累
但我要幫媽媽減輕負擔!!!!

















今天上微積分感覺跟上次不太一樣
講的不怎麼快
但寫字一直很醜...= =
老師很愛挑沒一直被我注意到!!!!!!










加選了台灣當代傳奇
聽說是再講張愛玲的故事
我的媽
快讓我選上啦!!!!!!!!!!!!!!!
我要聽我要聽
而且還很好過









今晚是溫馨宵夜情
希望HIGH點呀呀呀呀
但下雨一定會影響到






現在人在計中
等等要上計算機概論耶
希望很好玩
也希望老師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