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拉丁舞最後一天
愛人添鳳他睡過頭
(可能昨天看呱呱看到太晚
哈哈)
所以索性不來了......

















舞已經敎完了
今天大不部份在做美式熱身
(很像跳舞的熱身運動)
沒熱到果然比較好
整堂課跳起來不疾不徐
熱到跳舞真的很難過咧!!!















中間休息過後
老師講拉丁舞的規定之類的
還說要怎麼跳的SEX
那老師有教室
兩個月才600
很想去
但我要上大學了...














愛人添鳳沒陪我
休息沒人跟我聊天
回去也沒人陪我
整個很空虛















後來去在老弟
就乖乖回家吃寶貝家泡芙♥














我想再繼續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