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跑去羅東
去看我親愛的老弟*
我真的疼他疼到要死了我
沒男人的我竟然殺了一件男生T-SHIRT!
其實本來也真的想買個某人這樣*
















一去彭小雲跟張小雯都不去
張小雯很懶
明明站在第一月台跟第二月台的我在講話
就是不要陪我去
你就最好不要去台中的時候對我不好
哈哈要不然我會記仇你昨天晚上去哄妳男人的事
然後去台中的時候真的要好好對我畢竟妳跟妳男人
兩個之前來桃園放我鴿子
所以要好好補償我














茵小姐五所檢討會
一點到下午六點還是提早走
我五點多就到達羅東所以去我弟攤子拉咧


這是我親愛的老弟
然後他的攤子就在 THE FACE SHOP外
物超所值
走的是隨性風就是穿舒服的哈哈
女生褲子190拿來當運動褲我也高興!!
但我本身運動褲有兩件因此不趕在下殺
真的真的舒服的那種
然後男生的褲子很好看*
我跟他講好了噢!
他說報我名字一定算便宜一點
千萬不要不敢報!!














之後又跑去LMIKAS
噢!那裡是我的敗錢地
我以後不要輕易去那裡了!
太恐怖了我
每次回來都要花錢
然後又一直在自以為MODEL這樣
才去兩次就跟店員很熟
哈哈哈-----------------------*















之後又去一家看還不錯
現在宜蘭日系的衣服比以前多很多了
唉我真的要領錢就要存起來
否則最近真的太想要換風格以至於會血拼這樣
















去塔羅牌排很久
但是我的媽呀!
他神準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他居然第一個問題就問我"你是不是想和之前的男友合好?"
!!!!!!!!!!!!!!!!!!!!!!!!!!!!!!!!!!!!!!!!!!!!!!!!!
我的媽呀我就猛點頭
因為我在算以前就已經想好我一定要問有沒有可能這樣
然後他還說"打工錢賺的很辛苦 不要亂花喔!"
(我昨天花了1000這樣)
還說"這個打工你是不是做的比較不認真?"
(就有時候會跟姪子姪女玩這樣..)
我就猛點頭ㄚ我的媽呀
害我超心虛的馬上想退衣服= =
他說"你跟那個好像聊天不是很深入喔!是不是剛分手還在尷尬期?"
噢!我都要跪著叫他神了
我就說恩才一個多月(我後來有問另外一個)
然後他又說"你是不是現在覺得當初分的太衝動 問題其實可以解決的"
"但是你們分手時他講了很多不好的理由以及衝動的話 而你也冷漠"
oh..............
我那時真的快哭了我
因為最近的我真的覺得我們問題或許可以解決
而不是這樣子就解決一切
還有些遺憾這樣
"你是不是看的出來他也想要合好或是他也放不下你 但是他好像很怕你們還會重蹈覆轍?
還是說他一直覺的哪裡對不起你"
對他一直覺得他傷我夠深了 我們根本不可能 也從沒想過問題可以解決
然後我問起兩個
結果他說"比你大的那個的浪漫是用錢堆出來的 比你小的那個是真的浪漫"
這時我就說"但是比我小的那個很不浪漫阿.."
他說"你也知道 他浪漫在你常常忽略的地方"
這時我眼框都有淚了!
因為就像我輕輕,親親的網誌一樣
他總是不時的在很小的地方讓我溫暖..
他說"兩個是讓你選  只要你要兩個都有可能跟你合好"
"只是有一個是太累人 你也清楚了 就算合好你承受朋友間的反對或是傷害也會比較大"
我真的超想哭的!
我在兩個人心中都很不同但是我也真的很清楚有一方面我真的很難克服
就算要合好也沒有那麼有勇氣
他說其實我很軟弱在某些方面
會很不敢面對一些問題我總是想啊想 但是再做前一刻又想到別的是而放棄了
OH........我整個一直在想哭狀態
嗯我真的是怎樣 講的很好聽但是一想到那個現在的女友是什麼樣子
一想到一個如果合好再回到以前怎麼辦 兩個人都不讓步
我就又自顧自的退縮 縱使想了很久很久
他說搶是我會搶贏的 決定權都在我....
還說"你都沒有正視過妳條件不錯這件事 軟弱到以為只有曾經愛過你的人會愛你
所以不斷想著跟之前的合好 而沒有想過你條件明明不錯不跟他們合好
你一樣有很多選擇"
....................................
我一直傻眼到尾這樣
因為全部都被說中了= =
還在我們要走的時候說
"我要勸你 下一段感情前 先把自己在以前的感情犯的錯的遺憾想清楚
別再把別人對你的傷害帶到下一任"
我真的一直眼框有淚.............
太COOL了
還有他說就算我兩個都不選兩個都不要
也是會有人出現
只是走的久不久他就不敢說了
唉!!!太COOL了我要哭了
還說我很清楚選哪方面對我比較好ˊˋ













總之算命這種東西是要在人很無助的時候發明的
但他的確讓我安了點心*








我的男T被我爸拿去穿了
本來是要送給我最喜歡的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