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OOOLLLLLLLLLLLLLLLLL喔
超好笑的為了要去見我的學生以及我的家長
我還特地從宜蘭戴了一副眼鏡上來
但老妹說一點都不乖
畢竟不低調人買的東西不低調
(是他買的)















戴了眼鏡稍微妝點了自己一下
我還穿了很乖的樣子就衣服外套牛仔褲
平常除了上課不會穿牛仔褲
還故意戴了副眼鏡*
我的家教地點在龍安街
基本上他根本就是快要到八德以及內壢的桃園市
呼來個離中央以及我龜山的家不遠不近夾在中間= =
本身就是快接近我之前帶張小雯迷路的大興西路















這家子似乎是四個男人組成.........
沒有老媽出現有一個高一一個高二一個小學五年級
哈哈*
高一那個是老大休學兩年
高二那個是老二很可愛很有禮貌
小五那個也很可愛害羞害羞的
總而言之我大概就是要當保母把他們三個管的好好的
(很好笑)
但是這樣的局勢看來對我真的是非常的不利
因為.......................................
我一直心想做個小孩子伴讀這樣
但是爸爸很辛苦
每天加班就為了養三個大男生
其中兩個還讀私立
我又沒經驗
所以我的時薪也很低
但是我就最容易被這種爸爸感動的人.......
我都快哭了看他那麼辛苦還一直拜託我給他老大一點信心
而且請家教這件事本身也不便宜
(雖然我時薪很低了 還沒扣掉我的油錢..)
總之哈希望我能做好阿*












老二很可愛哈哈雖然他只有一天可是我要跟他作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