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生排擠劉先生你們自己去車拼














一大早心潔潔10點多就來我家
我還正在用前一天的照片
然後兩個女人又在那邊大聊聊到口乾舌燥
好久沒有跟誰誰誰這樣大聊
雖然簡小潔他真的是沒在聽我講話然後常常應逼我聽他講話
可是當你說起那些事時是這樣的信任我告訴我並且讓我知道你的觀念如何時
我真的很高興
當你開心的給我看你跟你男友的照片然後不斷的說他很帥時的甜蜜表情
我也真的高興
有些事情我們何必明講姐妹就是姐妹嘛!















然後時間一到就去給張小雯請客
想不到張小姐真的請我們!!!!!
但是我也請了他們清心!!!!!!
然後簡小潔一直笑我發音!!!!!



















糟糕我現在腦中一片混亂
我只記得沒有買防水相機殼大錯誤
玩得很開心
滑水道不恐怖
大家感情都很好
彭牧雲想紅得要死
簡小潔很擔心我
然後美食之旅大開心
姊妹不計較錢一直吃


















一片混亂所以我要結束他了
希望大家不要罵我尤其是張小雯最有可能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