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下午以前只能看書
噢噢超級乖有沒有
雖然我看的是爹地媽咪跟妹妹都說很瞎的書
雪莉的第二本書(第一本真的比較好看!!!)
可是約會全部都取消掉掉了
讓我非常難過阿
















*今天從事的變髮工作是!!!!!!!!!!!!!!!!!!!!!!
染髮!!!!!!!!!!!!!!!!!!!!!!!!!!!!!!!!!!!!!!!!!!!!!!!!!!!!!!!!!!!!!!!!!!!!!!!!
自從我國中染了一次我媽咪哭之後我就不感染了
我這次真的是抱持著一種噢噢噢反正一輩子就這麼一次了
身體不好要犧牲的真的很多
但一切都不能再抱怨答應就是答應了
然後大概全世界沒有人像我一樣染了個布丁頭回來= =
因為身體不好我林小希又很怕死ㄚ畢竟我腎臟功能很差咩
要染髮根我叫他們不要染(最接近頭皮咩)
所以我現在已經是布丁頭了哈哈
但是很滿意噢大家可以看看

然後我剛去還遇到國中同學小白先生


哈哈我大流血了居然還跟血拍照
手賤以為那是死皮結果好像是雞眼
弄到他血就一發不可收拾
然後昨天超級腫好煩好煩
不過小白先生一直跟我聊天
然後很對不起他昨天的同學會三八團集體跳槽
噢噢不過理由他也很能體諒
三八團要出去再一起找你們那群噢(打勾勾)
哈哈然後我真的很多話
連JASON都這樣說我去哪裡是都可以遇到認識的嘛
上次去蘭雨節也到處都認識的
還在武荖坑滑水道因為國中造的孽太深我明明跟我國中同學說要好好照顧我
結果他竟然在還沒推我下去就拿大水管把我噴到嗆到
(不過很刺激哈)
然後覺得很妙耶真的很久不見的人我都還是可以暢談自如
之後JASON就在幫我選色
我的嘴巴真的沒辦法停就叫添鳳坐在我旁邊
然後從頭到尾都在講話講到JASON可能有點受不了噢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一個81年次的小朋友!!!!!!!!!!!!!!!!!!!!
八年級八年級八年級八年級唉!!!!!!!!!!!!!!!!!!!!!!!!!!!!!!!!!!!
然後他還跟我說我國小同學那位先生因為害怕考試就落跑了還說他有女友
(還說要追我)
不過我誠心的祝他跟女朋友很好
聽說是JASON介紹得唉!!!!
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太可以聊得起來了
連八年級生我也毫不畏懼
再用頭髮時他就不時冒出他的評語
然後幫我洗頭髮護髮什麼的時候也一直跟我聊天
哈哈然後他到底講了什麼讓我自以為很吃的開這個就要問小添鳳跟小雯雯(叫小雯雯連我自己都想笑)
然後聽說小雯雯他被誤認為媽媽然後81年次的弟弟說以為我跟他差不多
想不到我大三哈哈..很爽很爽之前哥哥公司的貨運老闆才說以為我高一
我是娃娃臉然後張小雯是糙老臉(不要報仇!台中還是要幫我借機車噢~啾)
總之因為弟弟的話我很爽可是張小雯說我很賤
小白小姐不跟我去墾丁真的太可惜哈哈


















*女人對特別這兩個字可能都沒有免疫力
我很高興再一次聽到我是特別
而我期望自己一直都是如此特別,也唯一。
















*有個人說下班就在想幫我送宵夜
可是他是膽小鬼哈哈















*原本以為今天沒事做又發現一大堆事
註冊單來了這代表我的就學貸款又要多四萬元了
哭哭好多好多
但是中央是難得沒有漲學費的學校所以我還是很感謝他們
然後我現在要出去了最近一直流水帳
很對不起大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