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最能想起你ˋ你

















不能在任性的MSN要你做火車來桃園
不能在任性的跟你說我們去桃園市買宵夜
不能在任性的不安要抱著你
不能在任性的你聊著天我卻圍著你的肩膀
不能在任性的沒有你在身邊 一個人的我總是輾轉難眠














一封簡訊我總是猜想著你的心情
我猜,你看見我的簡訊也是這樣的不安
我猜,你看見我的簡訊也是這樣的想陪伴
我猜,你看見我的簡訊也想盡快讓我依賴
我猜,你看見我的簡訊也與我一般的重複細讀之後不捨















然後我猜,我們明明就是這樣的一個想依賴一個卻又放不下的讓我依賴








然後我猜,有一天能夠,能夠,能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