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明天就是明天!!!!!!!!!!!!!!!!!!!!!!!!!!!!!!!!!!!!!
一大早我就要下南部玩四天了噢
第一天台中想不到要去哪裡因為林先生的堅持再加上高美關園搞得台中行程居然是騎腳踏車
而且住台中都知道台中天氣出名的好又熱不過有逢甲有唱歌有一群人聚在一起
但是李小娣要來陪我耶好高興至少我不用借不到機車流落街頭
第二天高雄好多是以前去過的可是要去夢時代夢時代夢時代!!!!!
(劉先生不要罵我們)
要去西子灣看夕陽看夕陽看夕陽!!!!!!!!!!!!!!!!!!!!!!!!!!!!!!!!!!!!!!!!!!!!!!!!!
但是夢時代摩天輪聽說是兩個人一起算錢
SHITSHITSHIT!!!!我又一個人落單......
第三天墾丁的衣服我多到不知道選哪件
姊姊人很好還帶他的夏日海灘專屬衣回來給我
害我本來想好要怎麼穿都被打亂了
噢噢噢可是大家都好小氣噢
都不陪我玩造型大PK耶
第一天日系風第二天高雄風第三天南洋風阿
可惡耶!!!!!!!!!!!!!!!!!!!!!!!!!!!!!!!!!!!!!!!!!!!!!!!
本來想說贏的人要被請一餐噢
可是好像我這個心機鬼如果真的陪我玩我好像會贏吼哈哈
可是彭小雲你也快點跟我聯絡明天一大早就要坐車了昨天還沒來找我
(不過昨天雨有點大)
開心心開心心開心心開心心開心心!!!!!!!!!!!!!!!!





















*昨天淹水連我家都淹水!!!!!!!!!!!!!!!!!!!!!!!
有沒有那麼扯有沒有那麼扯
真的覺得昨天雨沒有很大也沒有下很久阿
一回來看到淹水嚇死我了
還淹到我房間嗚嗚
很緊急的搶救我的相機充電器跟我的手機充電器
然後一不小心就被電到了
雖然這對於有再做電療得我沒什麼但是還是很可憐哭哭
妹妹搶救所有電器都沒事我就被電到
最近真的比較衰嘛!!!!!!!!!!!!!!!!!!!!!!!!!!!!
然後衰的是哭哭我昨天失眠了
大概下大雨整個房間螞蟻都在亂竄所以我昨天晚上一直被螞蟻咬
哭哭咬到我根本睡不著不斷變換姿勢
所以等下要去爸媽房間補眠頭好暈.....


















*昨天跟玠玠邊聊邊查宜蘭市簡餐
我都不知道原來綠海服務那麼有名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我只記得我吃第一次的紫米飯讓我印象深刻不趕再去(討厭五穀飯)
什麼都沒有印象(就算我去過五次)
哈哈到現在我連吃過什麼比較好吃都忘了一乾二淨
畢竟我們家是八分堡的忠實支持粉絲
超好吃大家一定要去吃可是他在羅東!!
雖然妹妹每次都在那邊說宜蘭簡餐第一是綠海都沒感覺
吼吼因為服務很好可是我那天沒有好服務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搞得我那天莫名其妙納悶至極
對別人都那麼好是我特別顧人怨嘛!!!
但是小雯雯說最吵是我所以我很顧人怨
哭哭然後我又發現原來他們的咖啡嘛奶茶嘛什麼的上面有圖案耶耶耶耶耶
很開心的跟妹妹說好厲害噢可是妹妹讀食品營養有在上烹飪課很正經的說繞出來的阿
噢噢可是好漂亮噢還有多啦A夢耶!!!!!!
一看到特別的東西就很興奮可是咖啡跟奶茶嘛是我怎樣都不會點的副餐飲料
然後因為我上次遭受不好的服務所以下次吃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但是好想喝有圖案的奶茶!!




















*張小雯問我喜歡牛肉意麵是不是
珍粥到牛肉意麵是很好吃可惜店員超級惡質唉
連沒有衛生紙都自顧自的叫我們自己去他旁邊拿噢噢噢噢噢噢噢
(還是大姐頭口氣)
我真的那麼顧人怨嘛哪家店對我服務都很差耶
不過看在店員花了120元幫我們付帳所以還可以
而且那位店員已經被fire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沒有說他叫張雅雯)
最近發現林先生愛嗆我
我嗆張小雯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難怪大家都愛嗆我















*妹妹男友也超級愛嗆我
前幾天來我家住跟爹地喝酒
從頭到尾一直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逼我超過12點要跟她們一起看決勝21點研究奧秘才能睡覺
害我暈死了看玩規則就不支倒地
但是研究出來感覺好好玩無聊時要研究
不過為什麼全世界都愛嗆我呢
他也一直嗆嗆嗆嗆嗆嗆嗆嗆
說要跟我心靈交流來聊天明明就是要我去那裏給他嗆
不過他現在對我妹比較好了原諒他好了
可是他說我是他遇過最愛講話的38人這個我就不知道該不該原諒
可能他跟姐姐還不熟
但是整體而言除了家住台北市中山區有點台北人氣息外
經過姊姊的苦求願意跟我去墾丁玩而且他當司機我真的很感動!真的!
但我真的不知道林先生與他夾攻我我要怎麼回嘴...........................................
(最愛嗆我二人組)
突然想到我之前好像跟林先生說下一個男友的首要條件就是要保護我
保護我的先決條件就是能夠嗆贏林先生
好啦不過大家也知道雖然愛嗆我可是我相信他們是很喜歡我這個朋友+姐姐哈



















*我竟然會在意我竟然會在意
看在多雪莉的書都是沒用
我不想因為書裡的任何話隱瞞我自己的本性
就像爹地媽咪姐姐妹妹說的那是我沒自信
是阿我是沒自信
如果說這中間也有別人的話所以我不是唯一
如果我不是唯一所以我是不是就不是這樣特別
然後會不會一切的一切也是這樣的不了了之
對任何事尤其是別人對我好的時候開始少了份信任多了點疑慮
我也好想念以前的自己總是全心全意的沒有疑問的相信另一個人
但是到現在受傷過走過哭過對誰誰誰對我的好我會開始懷疑
開始不再相信那麼純粹的感情
但偏偏我要的是純粹的感情,就只是簡簡單單
女王奢華裡的幸福我依然渴望
OK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一切都還沒有個譜
也許對方不是這樣認為我是特別的?
這是不是就是我的任性
想太多只會讓我自己不開心然後也沒有必要
是我的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不會是我的
就是這樣而已
















*對任何事情多了一點點勇氣是不是就能離成功再近一點






*四天不再會有想念嗎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