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看電影前有人出車禍所以臨時改變行程變成家裡之後
38團聚會再次遭受詛咒(可能想提醒我別再花錢)
再好幾天沒有下雨的宜蘭在38團約定時間前大概10分鐘下起傾盆大雨
然後原本想好要去吃的玩食庁居然倒了(驚)
於是乎就拿著小雨傘跑到我鄰居劉大頭家聚會
呂小姐無聊到在上ptt
先閒聊了一陣子就冒雨前往劉大頭介紹的地方-----輕鬆生活




這家餐點整體而言算蠻便宜的
全餐200對我們這些窮人來講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棒!!



由於林小希我超級愛從事每個人一定要點不一樣的活動
於是我明明就很想要吃南洋椒麻雞但是呂小姐他硬生生的第一個就點了
所以在看了很久他的菜單後好不容易想了一大堆之後點了咖哩牛肉
之後翻到後面點飲料我又發揮我噢客的本性
其他三個都快快點了他們的飲料
我一樣猶豫不前


你看你看好像沒有現打果汁
唉唉宜蘭市到底有哪家是現打果汁的阿
可是我很有種的問了店員那個檸檬汁跟柳橙汁是不是現打果汁
問了之後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是澳客
但那個店員超級COOL
他用很迅速然後很誠實的說不是
(表情正直)
然後我又問了店員那我可以點調酒嘛
哈哈根本是大噢客
這時劉先生不耐煩要我快點點
想了好久終於想到了一個
果粒冰沙!!!!看到關於水果這兩個字我就會愛不釋手(L)














上菜速度有點慢
但是三八團聚在一起就是嘰嘰喳喳不停歇
笑點真的很低梗真的很低
就連跟丟呂小姐害我跟劉先生繞了宜蘭市一圈這個梗也能耿耿於懷(好難念)
然後久久見一次但是開心絕沒有因為這樣而少去
什麼都可以聊然後大家很八卦!!!!!!!!!!!!!!!!!!!!!!!!!!!!!!!!!!!!
尤其是新一代九孔先生


很幽默
我好像幾百年沒見到他一樣哈哈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之前一直驚訝連連他的手機拍照功能就是t91
噢噢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就一直講話不停歇
半年之中的忙碌也有很多時候沒辦法聊天
但是就像不會變的情誼沒聊天一見面就是永遠有梗因為我們是朋友嘛!!!!!是不是是不是!!!!!!!!!!!!
以後一定也會固定在我們回宜蘭的時候要一直出來哈
反正劉大頭是我家鄰居然後黃先生家住夜市離我家也不遠然後呂小姐我一定會再通知你
真的很喜歡昨天的感覺就像彼此就算多忙碌彼此打拼有著自己不一樣的人生不一樣的願景
但最終還是依歸著一群朋友身上一樣
就像我自己一直也很納悶的
有些人你每天見面但是總是想不出話題想不出除了最基本的禮貌問候你要多說些什麼
有些人你很少連絡但是一旦見面就能有我們就是朋友我們會一直那麼好的感覺
國中唉306到現在已經多久了但你們每一個我都當成很好很好的朋友沒有改過
我愛你們噢(L)














之後上菜速度有點慢在加上一直被我們虧的店員兼老闆終於上了第一道菜


南洋椒麻雞





黃金焗烤豬柳









我的咖哩牛肉



噢噢感覺來的時候沒有很大的驚奇
但是呂小姐說他的南洋椒麻雞蠻不錯的於是我也跟他要
(點不同餐就是要吃別人不一樣的討厭鬼!可是我有拿魚跟他們換)
我一直以為椒麻雞是用胡椒所以本來才想點
但是經過劉神人呂仙女解釋才知道椒麻是指辣而且是高級的辣
哈哈不過他的醬汁用得還不錯還蠻好吃的!!!!!!!!!!!!!!!!!!!!!!
我們的小菜裡面還有炸魚跟火腿玉米蛋!!!!!!!!!!!!!!!!!!
然後劉先生跟黃先生的焗烤也好香好香好香
可能是我只有吃一口覺得他的焗烤不會很膩很香但吃起來口感又蠻清爽
很多家焗烤都會吃到很膩很膩
然後我的咖哩牛肉也還不錯
也是很香很香哈哈
不過對輕食主義的我來講是有點重口味
下飯比較剛好!!單吃就覺得有點鹹



















肆無忌憚的聊著我覺得我們會吃兩個小時多一方面也是因為他上菜速度很慢



















再來是飯後甜點
這是個人覺得不及格的品項


可能姊姊昨天才買了花蓮有名的提拉米蘇給我們吃
以至於他大大被比下去
想不出什麼可以形容的
吃了幾口覺得有點像奶奶請客拿回來一條的那種蛋糕
(他看起來也是)


















之後就是飲料了飲料了
我很厲害噢哈哈我點的果粒茶還不錯喝以至於劉先生都跟我搶著喝


不過還是有點失望
因為我以為他的果粒是水果!!!!!!!!!!!!!!!!!!!!!!!!!!!
但是所謂的果粒居然是青蘋果椰果
然後冰沙是用不知道什麼一起打的
酸梅??????
但是感覺整體而言我的最高級!!!!!!!!!!!!!!!!!!!!!!!!!!!!!!!!!!(笑)
其他人的飲料我都沒喝所以我也不知道其他人的好不好喝






















外面下著大雨
本來要拿麻將去劉先生家打的
我都還學不會唉唉
上次姊姊朋友教我幾乎都是姐姐朋友在打阿
我要學戰術戰術
然後因為要購買墾丁缺的東西
所以就去屈程式
想不到媽呀媽呀媽呀!!!!!!!!!!!!!!!!!!!!!!!!!!!
宜蘭市淹水耶!!!!
有沒有那麼誇張
宜蘭市明明就很少淹水
而且昨天雨也沒有特別大還下一下下而已
屈程式外面也淹水唉!!!!!!!!!!!!!!!!!!!!!!!!!!!!!!!!!!!!!!!!!!!!!!!!!!!!!!!!!
不過感謝劉先生義無反顧(是這樣用嘛)
還是陪我去屈程式
















以後希望每天每天都可以像現在這樣開心
我知道很難但是有你們我突然覺得好幸福(L)
然後現在可以規劃下次見面了呀哈哈
10月10號如何!!!!!!!!!!!!!!!!!!!!!!噗
羅小兵下次也要加入噢(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