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隱瞞在當下我是有點難過的,當你們說我是深綠派時;
也許跟同年的人比起來我對主權真的比較執著,
但是當我聽到你們說別再拿經濟學當理由,
馬英九很帥所以他很棒,
為什麼陳水扁會這樣的話時,
我真的很難過,至少在那一瞬間;
我在桃園長大,在桃園讀書,我也肯定朱立倫在桃園所作的事,
我也依然覺得阿扁過於做作,不說真話,那為何我是深綠?
我不知道是否學得越多看得越多希望越多卻又失望越多在意越多難過越多?
為什麼在全世界經濟學家就算不知道台灣在哪都說馬英九是錯的,
而我拿經濟學角度看他的政策是錯的我,也錯了嗎?
我不知道為何在一片泛藍的媒體裡,
我用其他角度看錯了嗎?
支持國民黨支持馬英九的人,有看到那些不公嗎?
也許真的想得太多,好勝心用在這地方真的錯了,
我還是害怕如果我真的遊學留學時,別人不認台灣這個國家;
那感覺一定很委屈,很委屈…

















*謝謝姐妹的關心,我好開心你們說的那些話
哈哈大家都說我最近桃花運很旺再幫我看相噢
我已經不太相信自己的眼光了所以都交給你們了哈
而且要找到一個能忍受我這麼愛講話還要把我愛講話當成很真很可愛
要找到一個跟小傑一樣都知道女生什麼時候不順然後定期買紅豆湯
要找到一個能忍受我到現在還學不會所謂的藏拙
要找到一個能接受我瘋狂最好還要跟我一起瘋的人
要找到一個可以帶我吃遍美食然後最好也帶我環遊世界(想太多)
要找到一個在我敏感神經發作時能夠溫柔安撫
要找到一個給我的感動能讓我不經意的掉下淚來的還真的有點難噢
不過慢慢來慢慢來總有一天會找到真心
看到你們每個都幸福其實我也很開心
縱使偶爾在那一瞬間會想起為何自己沒有人跟我一起玩跳跳床
沒有人在煙火瀰漫的天空是跟我心對心的欣賞
沒有人在夕陽邊陪我慢步
沒有情人節大餐沒有感動沒有心繫著穩定的感覺
但我依然為你們而感到開心
就算林先生多龜毛劉先生很節省然後心潔男友也很ㄎㄡ然後江先生我居然不知道他對女朋友有什麼缺點!!!
(是榜樣)但是看到你們很開心的說著你們彼此的事又或者很幸福的跟對方一起笑
就算我還沒找到mr.right我也真的為你們而開心
不過ㄚ我真的沒有故意吊男人但是大家都誤會我
都覺得我不經意再吊男人唉唉我真的只是很平常的講沒有隱瞞而已
我就是我真正喜歡我的人才會了解我沒必要招一堆莫名其妙的人嘛

















*原本講的一大堆聚會都取消的差不多了啦不高興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我還以為我會充實到爆
雖然取消聚會的時間我也都有拿來看書做瑜珈之類的
但是還是好遺憾噢
昨天林KISS打電話給我希望林KISS是要陪我出去(L)
唉唷你們這些人要怎麼補償我說阿說阿說阿
















*今天晚上七點跟張小雯彭小雲出外搜尋比基尼聽到請回答















*好想看棺材好想看MAMMA MIA!
噢拜託如果要看的人找我一起去看嘛!!!!!!!!!!!!!!!!!!!!!!!!!!!!!!
約我約我雖然很多人說有時候自己一個人看電影也有另一種FU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看電影













*我老爸把我房間電視修好了我超愛他(L)(L)
然後大家不要罵我因為我最近超愛看的電視是韓劇!!!!!!!!!!!!!!!
NEW HEART大家一定要看噢哈哈
池城超可愛的!!!!!!!!!!!!!!!!!!!!!!!!!!!!!!!!!!!
跟簡小潔在高中就慧眼獨具看上他果然沒有錯!!!
超可愛而且我超強
因為是醫院的故事所以我幾乎每集必哭!!!!!!!!
淚腺有沒有那麼發達超誇張
但是好好看好好看噢!!!!!!!!!!!!!!!!!!!!!!!
我一天不看可能會暴斃噢怎樣都要看到重播哈


















*昨天去做瑜珈作睽違三個星期的瑜珈
人比較少然後老師突發奇想來作雙人瑜珈
超COOL我三個星期沒做還是一直被老師誇噢耶耶超開心
然後我三個星期沒做還可以盤坐整個身體壓在地板胸部碰腳腳也平躺噢
超開心感覺我又進步了跟我一起做得姐姐也說我好厲害噢哈哈
只是我也覺得莫名為什麼三個星期沒拉筋我會進步ㄚ= =
下次跟添鳳一起做不過我每次看到添鳳我就會一直笑哈哈




















*每天每天的早餐都是番茄汁好喜歡噢(L)
已經很久沒有在早餐店看報紙所以妳們不要再說我是深綠了哈
















*謝謝你說你是真的要幫我送宵夜(L)
不過遇到我這個任性鬼在半夜一點失眠只想要喝現打果汁的宵夜真的很強人所難
哈哈不過有人對我好我就好開心噢
然後對不起嘛你要工作然後我失眠都陪我聊到眼睛要閉起來了還一直擔心我
希望你今天工作的時候不要把客人的餐點弄倒要不然我一定會很自責哈哈:)



















*昨天失眠現在頭還是好暈哭哭
可是我要出門了!!!!!!!!!!!!!!!!!!!!!!!!!!!!!!!!!!!!!!!!!!
我覺得我真的很好懂
當我很認真很嚴肅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一定用所有的注音符號還是全形
然後心情好的就用半型一直重複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