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到了最後一天
好捨不得我那個整天看起來都在恍神但是非常多話的姪子
好捨不得我那個兇的要命超沒禮貌但是臉部表情多變的可愛的姪女
還有阿姨舅媽哥哥嫂嫂
不過反正以後也是會看的到只是不能像現在每天看唉唉唉唉
昨天一下班回到家才發現舅舅舅媽都已經回家了
不知是不是自己想太多總覺得真的有變憔悴了
然後我好想說出安慰的話好想哭但是舅媽在做晚餐舅舅再看電視
我講的話好像很怪
整理了一下下最後的行李弟弟難得好乖的載我去車站坐車
還沒到車站桃園就下著大雨
好幾天不見的雨是不是因為我的離開我不得而知
雖然九月中又要回去但是即使不是離別而是離開我的心終究不捨














*離開的情緒才一下下馬上就被另外一件事給取代
好吧為了要換零錢買車票我就買了條七七乳加巧克力
然後坐在月台邊吃
不知道怎麼了大概手殘總車票拿不好
然後桃園下著大雨一陣風就這樣
"啊!!!!!!!!!!!我的車票飛到軌道了!!!!!!!!!!!!!!!!!!!"
SHIT!!!!!!!!!!!!!!!!!!!這不是電影電視劇什麼什麼的才會出現的場景嗎!!!!!!!!!!!!!!
(其實一部分也是因為我顧著吃沒發現車票飛了有點晚追他)
SHITSHITSHITSHIT在這個通彭那麼嚴重我的錢那麼少的時代
我居然犯了那麼大的錯誤
好巧不巧得我的火車剛好來了
就算沒來我也沒有膽下軌道去追我的43元車票
就這樣很遺憾得搭上火車
列車站經過問要不要補票時
我說"車票不見了怎麼辦"
列車長"補票"
我說"我不是沒有買噢"
列車長"從哪裡到哪裡"
我說"我是掉在軌道上唉"
列車長"43元"
完全不留情面唉唉想說掉在軌道可不可以不要補那麼多哭哭
列車長再把票拿給我的那一瞬間
還說下次再過站台要記得把票拿起來噢
原來他根本沒搞懂我為什麼要補票
就這樣我的離開的悶心情被我從桃園到台北必須花雙倍價錢的不爽給取代















*我真的有台北學習障礙症真的真的
我不知道往返了幾次台北去了幾次台北然後我到現在連一出月台我到底要左轉右轉都不知道
然後每次都要重新在腦袋在complie一次地圖花了10分鐘才能走到我要去的西二門
然後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台北捷運是要在哪裡作
地下街的方位是怎麼定位
幸好我沒有在台北生活耶否則台北的公車路線一定還會把我腦袋搞混了!!!!
(但是說不定以後要噢哈哈)
((在自以為可以上台大研究所))
還有大家怎麼都以為我跟台北會熟阿
一點都不熟阿我好不喜歡他的紅綠燈要很久
很不喜歡他人多得要死
很不喜歡他一直塞車
唯一喜歡的大概只有他的捷運系統但是我永遠搞不清楚路線



















*計程車司機很cool
在車上放了他在BT下載的影片........
而且還大談難怪電影不會賺錢
我心想我都沒再用BT了你真先進!!!!
然後他放史前巨鱷
我好高興噢哈哈雖然他放赤壁我會更高興
(他真的有赤壁)
之前沒有看過就很想看阿但是但是
林小希會暈車是出名的
經歷了50分鐘的高速公路之旅我一回到家就吐...............................
超級難過的還沒有看到史前巨鱷最精采的地方就下車了
然後又差點哭出來了真的好愛哭
為什麼別人做起來好像很輕鬆的事我卻會很難過
有時總會因為自己身體很差感到無奈
很想說服自己很想安撫自己
可是我真的好想要跟正常人一樣但偏偏我不是
昨天的感覺就好像我高中畢業旅行從鵝鑾鼻燈塔到墾丁暈車一樣難過
大家都進去墾丁只有氣美一個人知道我跟他跟那些導遊阿姨在休息的途中一直哭
有時候難免絕望
我的身體究竟要如何才能不影響我最真的本性















*休息完馬上就要看醫生然後這些年來我是不是都沒有好轉
總是檢查出我依然有那樣的病因依然不穩定依然需要長期靠藥物控制
不過我厲害的地方就是對於這些可以很快擦乾淚水開心對別人
我對任何人沒有隱藏過我的病所以如果你介意就不要繼續

















*一大堆未接還有昨天有七個人在我上班打電話給我好高興噢(L)
雖然我很不好意思雖然我很厲害跟你們講電話我上班沒有怠惰噢手忙著咧
可是好高興噢只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什麼都我在規劃不過張雅雯說得有道理
好像每次都是我在揪團
阿套一句思涵網誌上面說的"青春就是要無敵瘋狂阿!!!!!!!!!!!!!!!!!!!!!!!!!"
agree agree agree!!!!
所以大家等等的迷你短褲不要啦吧我
還有一起吃我好久沒吃的阿宗冰城噢(L)
終於可以好好玩了唉最後一個暑假了
明年暑假林小希可能要被操死了
然後張小雯要每天遇到比我還機車的病患了噢(到現在還不能釋懷你不拯救我爸)
然後彭小雲也要不斷實習了吧(雖然這個暑假也在實習唯一能跟我比擬忙碌的人)
然後簡小潔也有新的大學生活還說要認真讀書
然後陳小涵李小娣(ㄟ第一次這樣打噢)也都要進實驗室然後實習了吧吧吧
然後蔡小茵不知道是不是也要做專題了唉
有鑑於此我林小希為了造福大家已經開始規劃寒假要去花蓮台東綠島
雖然彭小雲虧我說冬天是去什麼綠島阿哈
但是我本來是想去韓國想去香港的啦啦啦啦啦
不過大家都說沒錢我也沒辦法
唉唷我也很窮阿可是為了出去玩我真的傾家蕩產也沒關係耶
而且裡面最窮的明明是我阿我還背負一大堆債務我媽給的錢也最少耶
噢噢難怪我到現在都沒有存款難怪大鳥鳥都要教我理財了
可是可是我真的兩年多來的打工錢全部都是我生活費
到最近我才跟我媽反抗這樣不對
龐大的獎學金也是我生活費
如果我把我打工錢跟獎學金存起來說不定我會有五萬元的存款才對
可是我真的一心只想減輕負擔ㄚㄚㄚㄚㄚㄚ
不過以後真的要算清楚否則我的出國之路就越來越遠














*親愛的姐姐你做什麼我都希望你三思而別三心二意
我從來沒有因為你是技職體系從來沒有因為你的學歷不如我而覺得你很沒用
上次你和算命的說在意是因為總是活在我的陰影下就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聽了其實很難過但我不會因為這樣不專注於我自己的生活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能力減弱
就連妹妹也在高中跟我不同時開心的跟我說終於脫離我的陰影
我沒有看不起你們任一個人真的
但我只希望妳們在面對事業或自己所喜愛的事物能夠多一份堅持
一個工作能跟你的東西有多少只有你自己知道
我還沒入職場也許職場有太多的因素我根本不懂
但是我知道三心二意是失敗的很大致命傷
就像跟我同名的那個小希在MVP情人說的"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所說的
(我的小名真的比他還要早)
不論你的成就到哪我永遠為你驕傲
不過如果說我最希望你做什麼就是你跟表姊一起合資開服飾店
以你們的眼光可以打出一片天(L)

















*哭哭昨天最令我難過的是莫過於蔡小茵說墾丁之旅不去了
沒錯哭哭這樣就變成兩對情侶在加上我一個單身女子
然後張小雯很過份耶我說我不要變成照相手幫他們在摩天輪拍照之類的
結果他說不會我是行李手ㄟcome on
裡面最瘦弱的好像是我噢
而且蔡小茵超級天真超級超級超級!!!!!!!!!!!!!!!!!!!!!!!!!!!!!!!!!!!!!!!
居然傻到找我前男友當他的替代人物
幸好在做這件事以前先告知我
嚇得我一身冷汗也太天真了一點
但是謝謝蔡小茵有再為我想
但畢竟過去的事該努力該什麼的我自己都知道也都做了
無法的事就是過去就是沒辦法
然後不管是誰哭哭誰願意代替蔡小茵跟我去玩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拜託陪陪我唉!!!!!!!!!!!!!!!!!!!!!!!
上次張小雯跟彭小雲跟林蕃茄跟劉小瑋在淡水的事情讓我心有餘悸耶哈哈
(不過他們大部分時間是閃到完全不理我這個超大電燈泡)
9.1下台中玩一天然後睡張小雯家
9.2下高雄玩一天然後睡我姑姑家
9.3下墾丁玩一天然後睡民宿
9.4玩半天然後回家
噢噢快點快點誰來陪我啦啦啦啦啦啦啦
意者親洽意者親洽我會感激你
然後蔡小茵狀態好好笑"嘉玲在徵遊樂玩伴~有意願請敲我 人正又很健談 不會無聊"
哈哈謝謝你吼拜託如果五個去的話不開車我的交通費都要付雙倍
哭哭拜託大家陪我













*誰喜歡邱毅拜託別在我面前提起
那應該會大大扣分雖然我不是會亂打分數的但那是一種感覺
揭人瘡疤的人一點都不高明









*好奇怪大家都知道只有我是當事人都後知後覺






*流水帳打得真長,如果誰看到這裡的話我要說一聲我愛你也說一聲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