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桃園了就在明天明天
要返回我的宜蘭了唉唉唉唉唉
不過也不會難過啦
因為宜蘭有好多親愛再等我噗噗
然後我九月中還是又要回來
但是始終離開都是種意義
我還是會想要紀錄
不過兩個都是我的故鄉都是我愛的地方(L)


















*外婆始終那麼可愛唉
每次吹冷氣睡覺都要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然後我去的時候都喵喵喵的探出頭來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耶所有孫子孫女我看他最多次阿
但他把我名字叫錯的機率有99%%%%%%%%%%%%%%%
而且我好歹也是他帶大的難道越親密越會忘記嘛
噢這是不是阿茲海默症的一種現象
唉唷唉唷難怪貝禮都有所感慨的寫了輓歌那本小說給艾莉絲了唉
但無論記得與不記得
希望外婆能永遠這麼可愛這麼健康的走下去(L)
長命百歲的看我結婚生小孩













*菲爾普斯超帥的!!!!!!!!!!!!!!!!!!!!
這個念頭在我心裡盤旋了好幾天
根本就是飛魚嘛飛魚嘛
可能是我不會游泳所以我覺得他好帥噢
而且游泳的姿勢好漂亮超帥的手超長唉
(雖然能去奧運每個姿勢都很漂亮)
然後林家卉好愛學我噢
都跟我一樣喜歡VITAS喜歡菲爾普斯
哈哈不過這樣才是姊妹嘛
還可以有空一起去看VITAS演唱會
哪像妹妹他連VITAS都不知道是誰唉
那下次的倫敦奧運換跟姐姐去倫敦看菲爾普斯好了
(在做夢)
他才21歲應該不會下次奧運就不游了吧哈哈
















*新聞報扁案報的不煩嘛
連我小三的姪子都說看不到社會新聞每天都是陳水扁唉
陳幸妤好可憐你們媒體是在比誰可以先逼死他嗎
真的很無聊國民黨的社會就是要排除異己
我真的很不懂為什麼一個拼命出賣台灣主權的總統你們猛誇
卻去爭討一個私德有問題的人
of course他的作為確實傷了很多人
但是他卻沒有出賣台灣主權
反到你們以為出賣台灣主權自稱中國台北的總統很好嗎
現在式跟過去式老是搞不清楚媒體又拼命混淆視聽
噢噢噢怎麼這樣有學過經濟學的人都知道誰在害台灣的經濟
擴大內需完完全全被世界各大學教授被所有人都拼命反對卻執意要做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利用這種方式來拿錢又有比較高明嗎
難怪那時候suesu說要看清楚學經濟學越多你看的東西越多
年紀越大越注意政治
不過會把自己惹火所以還是不要太注意
但我只希望大家不要被媒體操弄













*經濟學真的超級好玩唉
上次看了一篇文章用賽局理論分析奧運棒球超好玩的好有興趣噢
希望下學期企管系的婉兒教授能收留我這樣我就有6學分都在經濟裡了耶
去金石堂看到一本書教你怎麼看賽局理論
好好玩好好玩噢好有趣噢
雖然婉兒經濟應該不會那麼有趣可是經濟有好多課外書可以看耶
感覺增加知識的東西我永遠都不膩
超喜歡那種自己學到新東西不斷成長的新鮮感唉
然後然後我的最後的演講不知道有沒有來唉
好期待好期待但是好怕他跟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差不多唉
最近有購書欲完蛋完蛋了
可是看書真的可以忘記一切然後學到東西然後深思
是成長的一部分
















*今天做了答應你的事了了了了了
所以改天你也要做到答應我的事噢(L)













*sorrysorrysorrysorry…
在當下我是開心的
畢竟我依然是女人而女人總是希望自己是如此特別的
但在開心三秒之後我還是被現實拉了回來
sorry即便你說我的特別但請你好好正式眼前:)













*哈哈好像有人被我說服要跟我一起穿比基尼耶
好高興噢一起去挑一起去挑
現在剩蔡小茵也要一起噢(L)
但是蔡小茵要扮演我男人的角色唉要不要MAN一點哈哈
唉唉那兩對真的是吼雖然我已經習慣了
哈哈每次跟你們出去我都在找別人找到大家都問我會不會妨礙你們唉
不過我都當了那麼久的電燈炮你們應該不會嫌棄我才是
上次去算塔羅牌他說我必須靠朋友才能夠有新對象噢











*今天敲定了小馬先生的約會(L)
YESYESYESYESYESYES!!!!
吳大呆在不回我我真的要生氣了噢
雖然你家就在我家附近但是你星期二就說要回我唉
還有怎麼大家都要我決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男人要自己決定嘛嘛嘛嘛嘛嘛
害我光想要去哪裡就想不到了
可以在去綠海嘛呵呵










*星期六來外澳星期日再去武老坑好了
(因為聽說星期日不用錢)
還有姊妹服裝規定是迷你短褲噢哈哈
沒有迷你短褲不可以入園區耶怎麼辦怎麼辦
不過思涵涵真的太可愛了居然相信以上的話還去查規則!!!!!!!!!!!!!!!!!!!!!!!!
哈哈好可愛噢我們要一起抵抗當天的閃光了











*回到宜蘭可以盡情用我的小V了
小V他輸入法終於好了可是開機好慢噢
才買了三個月就要用修復光碟也太悲慘了吧
但是能再有感覺的時候寫下文章所以我好愛小V噢
還有回宜蘭就能用MSN不會你們給我的訊息都看不到噢







*希望你不要因為在乎我而步步小心,要開心心






流水帳多的時候會比較開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