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事我真的沒事我真的沒事
林家卉還故意跟我說十億十億
我真的不是民進黨阿我真的不是
好啦雖然我從小到大真的被民進黨給籠罩了
但是奶奶大伯跟跟著男人走的林家卉不是阿
我真的不難過,早就看的出來的事為什麼要難過
我總統選謝長廷是因為他的能力大過馬英九太多了
馬英九沒有能力為什麼我要選他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覺得當初選了陳水扁是錯了
自由時報有一篇評論說我不等於陳水扁不等於民進黨大家真的應該看看
我知道界線很難分
我始終強調對事不對人
至少我認為陳水扁台灣主體做的很好
如果你們認為去奧運要被這樣看低
那些球迷被要求不能帶國旗進場
只要被知道是台灣人還必須在"嚴格檢查"
那真的可以奉馬英九是好人
但偏偏我不是
我好想告訴好多人要對事不對人
當初選的是台灣主體而不是你們的錯
我爸媽都民進黨所以他們也錯了嗎?
而且我覺得最糟糕的是這樣馬英九因此民調上升
兩個不同的人做了不同的事但是確是如此的彼此影響
為什麼就不能做到一個人一件事獨立評斷
唉唉



















*這幾天被小紅影響心情起伏很大
棒球一直輸....
新聞一直報同一件(扁案)
報紙越來越不喜歡看了
國際版翻一翻比較實在
很容易心情不好
很容易悶
這個時候最喜歡拿一本書來好好讀
這星期的書是吳淡如
看了幾本吳淡如的書
每次都告訴自己下一本或許會喜歡上
但是看了這麼多本我還是沒那麼愛
(這次是因為只有他可以看)
有能說伊能靜的文字很黏
濃的有點矯情
但我卻愛他那樣一字一句表現出他的真正想法
有些人說九把刀給的情感很弱
但我卻喜歡他弱的那面卻也令人感動
唉唷唉唷我的品味真的很奇怪唉
雪莉的書快點來最後的演講快點來來來














*昨天張雅雯說誰會相信我是有氣質的人
我覺得他很過分














*我的眼淚並不是因為你們讓我失望
我難過我留下了淚是我看到情感間的薄弱
我很衝動的離開會客室而後哭泣
我知道我哭點很低
但是我好害怕我真的好害怕
在那裡面你們的討論之中
我竟看不到那些真心
忘了自己是怎麼用心面對的
我沒受過幹訓但是我有真心
在送舊時我說的
你們每一個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同一個社團而已,是朋友
也是因為是朋友所以我在那裡很開心
我很對不起因為報帳的事情完全沒有經驗
而財務長又非常非常老實以致於留給你們的錢沒想像的多
對不起,也許我真的還有些事情疏忽了
也許是我自己想的太多
我以為很輕易的就能像我一樣跟每個幹部都很好是朋友而不僅是一起辦活動
我真的以為很容易
在林KISS張宅神陳mickey還有誰誰誰說我才知道
原來大家都覺得不容易
迎新這次聽說辦的不錯其實我很開心
但是我好害怕我那天看到的情景會一直下去
到現在我都還想不出該怎麼解決
好希望這個社團是彼此用心走下去而不要變成義務
好希望你們也能帶著跟我當初一樣的真心去面對下一屆的新生
林KISS說我們畢竟已經退休了
主角已經是你們了我不該那麼操煩甚至還哭泣
對不起對不起只是如果能我真心希望你們連開會都是開心都是覺得朋友聚會那樣
至少我那時是這樣的認為










*林KISS上次說打電話給我是問我要不要去迎新
他才決定要不要從桃園趕回去我超開心(L)(L)(L)(L)
雖然我沒帶手機然後他就回去了但是我好開心(L)(L)
而且林KISS還問我到底哪時候有空我也超開心(L)(L)
上次終於兩個人都有空然後我就像一整年沒跟他講話的一直跟他說
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嘛
還有張宅神也是啦哈哈他最可憐每次都聽我抱怨
可是我也有讓他虧阿而且他竟然說一天不虧我損失50萬不會怎樣
哼哼但是我還欠他錢只能讓他一直虧
如果他加我利息我真的會哭哭
謝謝你們哈哈千萬不能因為大三沒社團不理我噢
我會大哭一場噢













*我真的有那麼難接近嗎有那麼難接近嗎
昨天有不只一位的男性跟我說我都沒給他們機會
原來我也是這樣的人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
我以為我很好相處唉雖然相處跟給機會不是等號
但是我真的沒有刻意不給機會真的真的
真的鼓起勇氣約我的反倒沒看到阿
所以我真的沒有故意沒有故意沒有故意














*我不是以前的我sorry
在當下你要我拿著手機等你電話我真的覺得好奇怪
你的口氣好像以為我還是以前的我是乖乖的會期待你的電話
但我真的覺得有點奇怪真的
我答應你的事情我會做到但我真的不希望你繼續把我當當初的小孩子
我曾經是會期待你電話甚至渴望聽到你這句話的人
但現在真的不是真的不是後原來聽到會感受如此莫名












*昨天駿先生說9.1後的晚上都有空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可以陪我噢可以陪我噢
還有聰先生也說他一直都在中壢可以約他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高興好高興噢我要找駿先生吃中壢美食!!!!!!!(L)(L)(L)
聰先生有女友會吃醋怎麼辦怎麼辦
然後敲定跟以倫baby的聚餐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小馬弟還在等我回覆
吳大呆之前像跟跟蹤狂一樣打聽我消息什麼時候有空
說要出來確一直橋不定什麼嘛什麼嘛什麼嘛
但是↓
嘉玲 (2008/8/18 下午 10:29:07): 臉紅什麼阿哈哈
大呆~ (2008/8/18 下午 10:29:42): 親愛的阿姐姐
大呆~ (2008/8/18 下午 10:29:44): 愛死你了
哈哈我好高興噢(L)(L)(L)(L)
也許是因為自己很沒有安全感所以這樣跟我說我好高興:)
還有三八團要國中同學會了好高興唉
還有大鳥鳥說來宜蘭要找我我也好高興噢
而且他還說要教我理財要教我攝影噢!!!!!!!!!!!!!!!!!!!!
還有23號要去蘭雨節武老坑24號應該去外澳又是姊妹又是姊妹耶
開心心開心心只希望颱風姐姐不要影響我的行程
我會哭死噢!!!!!!!!!!!!!!!!!!!!!








*什麼時候染髮什麼時候染髮好煩
好怕身體不好在染會糟糕糟糕
可是我好想變造型噢怎麼辦怎麼辦阿添鳳baby
想要27號去噢噢噢噢噢噢去玩就跟以倫baby吃下午茶
欠了一年多要兩年的人情也要還了哈哈













*說真的我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解讀那些文字
一個字一個字找鍵盤真的好累
而且說要約我看電影也沒有阿也沒有阿












*從這篇網誌就可以看到我因為小紅的情緒起伏真的有夠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