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贏了!!!!!!!!!!!!!!!!!!!!!!!!爽!













雖然小希姐姐我不喜歡看棒球
對棒球不太懂可是就是爽阿!!!!!!!!!!!!!!!!
而且我姪子以後會是第二個王建民所以今天工作就一直聽到他在叫哈
(他才要升四年級體育很強噢!棒球很強!!!球速很快!!!)















唉唉昨天我好不開心噢
謝謝宅神謝謝mickey
謝謝我的寶貝直屬(L)(L)(L)
謝謝張小雯
真的差點就要飆淚出來了
有種束手無策的感覺
而且昨天居然12點多睡
害我起床都難過死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真正長大
雖然這樣說自己好像不太好
可是我真的覺得世上有賤人有自以為是的人
然後傷害我的也不少
我每次都原諒他們
然後很容易什麼事情都忘記
但是那並不代表那些人不討厭
但是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做錯過事
我原諒是我總是願意相信都有變成良善的一天
但偏偏有些人永遠都不懂的檢討
但偏偏就是有狗改不了吃屎這句話
但偏偏就是有些人自以為的好噁心哈哈
但是我幾乎都採原諒的方式到底這樣對不對這樣對不對
會不會這樣讓自以為是的人永遠都在自以為是
唉唉名言值得不斷在說
"劈腿人會成性"
哈哈外表是很虛偽的東西但是當外表跟內在都令人噁心時=哭哭






但是好糟糕我還是相信狗改的了吃屎然後慣性劈腿總有一天會找到那個讓自己願意放棄一切的人
我知道這樣的個性不知道讓我生氣了幾次然後讓我後悔的幾次
怎樣怎樣嘛我就是孟子人性本善的最佳支持者阿
雖然很度濫很噁心很後悔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那麼自以為是的人能夠反省自己
很多事情沒有誰對誰錯但是如果自己有錯本來就該承認
這是我的原則還有自以為是的毛病也改掉
不過我不是別人的老媽當然我也有一大堆缺點
但是我好希望都可以自己看到改正
然後我要長大不能在那麼小氣咩反正不改正那麼自以為是吃虧也是自己














8.22以後的每一天要過的充充實實
謝謝已經跟我預約的人哈哈好開心
希望預約都可以成行
怎麼辦怎麼辦有些人好久沒有一起出來
我怕我看到你們會大哭會大大擁抱會大大開心
我依舊相信著朋友是不論你多久沒有跟他連絡不論在何時MSN即時通給你的都是微笑
sorry有時候很忙不能將我所有認真真心對待的朋友每天聊
sorry環境好不同讓有些朋友漸行漸遠
但是在每次的每次你們總是讓我好開心
總是不怕沒有話聊
(雖然有人說要跟我沒話聊還蠻難的)
就算忙碌只有一點點的談話聚會我的心裡也會大喊




 yes!你是我朋友

簡簡單單













p.s 以倫baby都沒回覆我哭哭 志宸baby 淨玲baby都是今夏必見之人!!!!!!
趕快連絡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