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士林夜市實在太累
而且火車到宜蘭都晚上12點多了
所以就回來桃園啦!!!
(畢竟桃園跟台北只要35分電車!)













舅媽他沿路以不到時速30的機車在我回桃園家
我整個驚嘆連連
因為他連爬坡都只騎25.....
但還是在10分以內到家
你看我家離火車站根本不遠咩!!!!!!!!!!!















弟弟他昨天騎機車到白沙灣
只花一個小時初
跟他女友曬到很黑
整個人大脫皮
他真的變胖了......













回到家之後洗香香
AVON的洗面乳真的很難用...
(不是我刻意批評  那緊繃程度繃到我根本不能把泡沫洗開)
剛好發現一塊肥皂  有中藥味
心想該不會就是弟弟說的神奇物品
結果!!!!!!!!!!!!!!!!!!!!
真的很神奇耶
我昨天正在煩惱因為擦隔離什麼之類
馬上又長出一排像痘痘的東西
今天就消失一大半!!!!!!!
心裡有一種我得救的感覺...
我以後必定要成為他的忠實客戶
有興趣可以來找我!
我可以幫他買
真的很好用!
至於淡斑美白除臭之類的功能我會努力試驗











今天原本要跟弟弟去工作
但外婆在碎碎唸叫我陪他
所以現在在桃園家很悠閒
我明天就要回去啦!!!!!
我想跟日本人多相處...
哈哈
其實是媽媽說姑姑他們回來
叫舅舅舅媽跟弟弟跟我一起回去
畢竟大家都認識
(一家親!)









今天早上由於太無聊
跟我弟一起大玩大富翁8
但一下下就破關
以致於很空虛
(我弟根本是超級大軍師)












我有小花花了!!!
明天回去要補中央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