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姑回來
他跟爸跟大姑姑跟大伯大聊我的大學旅程
大伯他在爸面前大誇中央
所以爸爸心裡有點釋懷
但還是一直跟姑姑抱怨我沒填政大那個系...
然後那時小姑丈就一直傻傻的發呆
畢竟他是道地日本人
講什麼沒一個字聽懂
小表弟還會簡單台灣話












小姑丈知道我上國立
給了我錢!!!!!!!!!!
(是台幣放心!)
大姑姑看到他給我錢
也給了我!!!!!!!!!!!!!!!
我實在太HIGH!
因為我明天就要前往我的大學
中央...
目的是看松鼠!!!!!!!!
(聽說那邊松鼠很多....)













我弟推銷給我一塊中藥肥皂
聽說能夠治痘去斑美白
我一定要親手跟他拿到這神聖的東西...
所以明天我要回去看外婆了













媽媽她們到現在還在大唱卡啦OK
日本人出手很闊...
小姑姑他很厲害
我很想長大有他的生活啦














我又要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