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昨天親愛的表哥哥
因為要跑宜蘭的線
於是乎我就不用工作了
然後我就回到了宜蘭啦啦啦!!









回到宜蘭還沒回家就去找劉大頭CHECK設計的事情
哈我哥人真的很好唉!
劉大頭你說是不是












CHECK好之後哥哥還帶我們去文具店走一趟
哈哈我現在做這個真的對文具有很大的認識喔喔喔喔
不懂得可以問我
而且我哥很放心把他公司他的行業的事情告訴我
很厲害唉!美工畢業的但很有生意頭腦
(還會看藍海策略)













之後回到劉大頭家
用一下電腦我們就去吃飯
吃了第一肉羹(我很遜我第一次)
然後去JASON的店
OHOHOHOHOHOHOOHOHOHOHO
我不知道有幾年沒給他剪了
他還記得我!!
而且他說我真的越大越漂亮唉!
真開心:)
還免費幫我減了劉海!
YES!
之後看書書書書書書
但是我真的快哭了!!!!!!!!!!!!!!
宜蘭書真的超少唉
怎麼會這樣
無意間看到一本"壞女人有人愛"
以及"讓他離不開妳"
OHOHOHOHOHOHOHOHOHOOHOHOHOHOHO
裡面100個迷思裡面我大概犯了99個..........................
看了一下之後決定買回家捧為聖經
感覺我根本是作者的99分笨女人!!!!!!!














晚上回來跟劉大頭到摳了609猛鬼套房
一開始還蠻恐怖的
後來跟我妹看一直笑
他鬼出來的模式真的很好笑唉
但是我很喜歡他裡面的感情!















等等添鳳BABY要幫我買早餐來
然後我們要去玩WII
然後我們要出門
然後下午4.00要去開會
然後明天是同學會
然後忙完又要回桃園









O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阿里山冰茶好喝呢!
充實充實
可是我明天沒有洋裝裝啦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