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來吃完早餐
就人很好的幫媽媽包水餃
(說要冷戰結果我根本沒做到.....)
話說再我國一的時候
某次幫媽媽包水餃跟餛飩
媽媽發現我有這個天份
以至於自從那時開始我們家的水餃跟餛飩都是我包的
包了兩個多小時...











昨天本來跟愛人添鳳約好11點多要去青家
但等到12點40分沒看到人
就在剛好想上線看他人有沒有在線上時
他到了
之後就前往青家
買了飲料    蜂蜜蘆薈
不好喝啦
還是葡萄柚蘆薈好!
是愛人添鳳請的唷>////<













到了青家
先大聊特聊
(和青是國小同學  青和添鳳是高中同學)
聊大家的改變之類的
哈哈
很有趣耶
就不時很激動這樣
他家有古色古香的味道
廁所還會不時傳來宜大學生在聽音樂的聲音...















之後就開始我的化妝之旅
青的化妝品真的很多...
但添鳳說的用箱裝真的太誇張
(但真的很多啦!!!!)
幫我化的我還蠻滿意的!!!!!!!!!!!
但我真的沒學到什麼
畢竟那過程太快速....
我想我真的要用力學了啦!!!!















小姑姑他回來了
跟兩個表弟又處於尷尬的雞同鴨講狀態
真無奈!!!!!!!!!














借了飛鳥集來看
裡面好多很棒的句子
泰葛爾很棒
















"我像那夜間之路   正靜悄悄地聽著記憶的足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