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我是不滿意這個結果的
我很想知道
如果我認真點
會有什麼樣的成就
我現在還會是中央的人嗎













指考前的兩個月放棄物理化學
不知發什麼神經想讀文學院
但根本已經來不及
畢竟我沒報歷史地理
所以就想讀經濟之類的
至少比二類的輕鬆














指考前的那次意外
讓我很深刻的痛了
每天就只是哭
突然看不到未來
















指考前一個月發瘋根本看不下書
合好後的期待讓我一直猶豫
每天24小時糜爛到國英數都看不完..

















後來的填志願考慮了好久
發現原來中央的資管才是我想讀的東西
(因為原本目標是政大資管經濟)
突然有點慶幸
雖然中壢比台北遠













但現在的我很滿意這個結果
這個結果並不差
而且如果僥倖考上清交大政大
說不定才是我痛苦的開始
(我是大病貓...)
看了好多的介紹
我擁有很多的期待
對我的科系學校越來越滿意














其實就是這樣吧
我的個性不可能做個書呆子
我在要求些什麼
現在這樣才是我要的
















而我    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