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5.20就起床了
原因是跟媽媽去.......
做18式氣功!!!!!!!!!!!!!!














5.20起床真的很要命
然後5.30就要趕到目的地
是宜蘭國中
(其實我家離宜蘭國中真的有夠近)
迅速的喝杯水+刷牙洗臉就出門












一到那邊
想當然爾
全是一些阿公阿嬤
我找了一個最年輕的阿姨當老師
但我後來很後悔
那位阿姨只動手不動腳
以至於他的動作有點虛...
所以我改偷偷看一位老先生的動作
他做的很棒
該蹲下就蹲的很下
(就是動作完全的意思)
就這樣做了40幾分

















我提早走
因為
宜蘭國中一點都沒變
蚊子超多..............
而我不知情的穿了短褲
被盯到受不了媽媽叫我先回來擦藥
不過那時候已經快結束
















我真的很無辜
我是素食主義者
肉類對我來講根本沒什麼
可是我常常被蚊子叮
所以我不太相信那個理論........
















原本要跟彭在去打羽球
但我回來就一直睡
也沒睡的很熟就是頭很暈
他似乎有打給我
(922...?)
我要跟他說抱歉
















明天要持續我的18式氣功之旅...
有點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