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終於去了第一次舵練
超級心虛畢竟他們已經練了兩星期
但我前兩星期忙期中考跟運動會跟啦啦隊
還遭受這輩子最大打擊
(理由那麼多就是想強調昨天是我第一次去)























我是第二舵
就是萬人迷一德學長那舵
很HIGH
不知道羨慕死多少人
但是沒多久我就發現情況不妙.....
因為連另外一個舵主學姐也在教HIP HOP
但我HIP HOP社課沒去過一次
很明顯的我們這舵HIP HOP要佔80%以上
跳了跳有點手腳打結的感覺
而且跟小U必須把之前所有沒練到的全部一次學好
我那時很想哭
他們已經上了4.5堂然後我們要一堂總結
























大家都很厲害
每堂都去
把動作練熟根本不是問題
但是我們真的很慘!
OHOHOHOHOHOHOHOH
我第一次覺得我很不想跳舞
畢竟沒有JAZZ的份我很難熬






















一德學長超厲害
怎麼跳怎麼有FU
我們成發還加了POPPING
所以在昨天
我前進了我的第一次POPPING
但POPPING真的不好學
感覺力道就是沒有男生大
唉唉唉
但學起來必定帥呆!























唉唉唉
我好想學會呀
但是我最近好忙
好想哭
資管嘉年華華華
成果展一星期練4.5天真的很HIGH
我的書卷獎他在離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