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聊租了我一直沒看完的九把刀愛情系列-等一個人咖啡
然後這兩天我都再瞎混睡覺擺攤吃飯看九把刀
完全忘了我下星期還有SA期中考............
哭哭!!!我一定要乖乖讀書不能這樣子下去!!!!















*九把刀總是這樣的,
不用愛的死去活來,
用最簡單的說故事方式帶你進入,
每本的感動都是很輕的卻會永遠記在心中的那種,
我很喜歡好多好多那些關於愛的情景與方式,
噢噢看書就是這樣的每本書都有他一定的解讀,
我喜歡自己的解讀方式而且享受,
不需要刻意的去追求,
簡單的愛情或許就都在身邊





















*打噴嚏有專屬超人,等一個人的咖啡有阿拓,
那我有沒有?




















*好想寫下關於讀後的強大情緒,
可是可是!一上線跟張鈞為聊天我完全沒FU!!!!!!!!
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務實的人
講話超級中肯但也很賤!!!!!!!!!!!!
虧我是他的樂趣我想如果有一天他不能虧我想必也很難過
可是他人真的很好
我還欠他錢但是他要送我生日禮物
而且還說我今年也有卡片
噢噢!!!!!!!!!!!!!!!!!!!!!!!我好開心噢!!!!!!!
還有昨天林KISS也太晚睡了!!
半夜敲我我當然睡了睡了!!!!!
星日看如何在去大溪玩!!!
如果我回家會讀SA跟報告的AIS的話...........
















*大家真的都很壞耶!!!
吼!!!!!!!!!!!!!!!!!


我超喜歡這張的耶
就很得意阿
結果一堆人跟我說這根本不像我呀
因為有氣質了
吼!!!!!!!!!!!!!!!!!!!!!!!!!!!!!!!!!!!!!!!!!!!
我本身也是很有氣質的好嗎
只要我不開口你們說是不是
開口我就機哩瓜啦了是不行嗎
我就不相信雅雯姐姐彭彭姐姐跟我的好姊妹們如果跟我出去
一次我沒破音你們會開心(幹嘛那麼自以為)
吼拜託每次都是我那麼多話氣氛才歡樂阿哈
每次真的都破音到大家都勸我別再講
吼!!!!還有人說這根本是童裝model
我哭哭!!!!!!!!!!!!!!!!!!!!!
你們怎麼都那麼壞!!!
大家都學張鈞為覺得虧我很好玩!!!
哭哭................




















*雖然我睡了兩天但是我現在還是要躺因為我明天要冒著11度的寒風
再度飆上我的小咖到中央我想到就打寒顫怎麼辦











*大家乖乖的follow新貨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