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些我已不想再多說,
就做吧。














*關於特別已經別說,
為何總那麼輕易,
真正特別的是你身邊的那個人,
因為特別所以非得留在他的身邊,
因為特別所以才能相依相守,
我總是矛盾的,對於特別還是有無法的抗拒,
所已在當下我會開心原來我是如此特別,
但是我的特別能否不建立在另一個人的痛苦上,
我期望!
必須正視身邊的人,
你們懂我不會那樣的。















*謝謝你們把我當小公主捧在心上,
但是我不是公主,
也許我在不知不覺中也總是傷害別人。

















*總會陷入矛盾裡,
苛求的太多,也必須記著任何事情都先問結果也就不會全心的去做,
必須不斷地提醒自己,不斷不斷。














*全形符號結束!
噢噢噢噢噢現在來感謝一下宅神哥哥!
昨天載我到高鐵站好感動哈哈!
唉唷唉唷也不是我在拖就老師晚一點下課嘛!
而且我真的快哭了我~~~~~~~
還欠宅神哥哥錢
可是宅神哥哥要送我生日禮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很好很乖還記得我什麼時候生日
雖然我自己也有提醒他















*小蘭盃大家加油
精神與你們同在!!!!!!!!












*唉唷唉唷忘記帶相機了等於我還要回學校拿相機在回舅舅家
整個好複雜















*期中考大遭
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我覺得我明明可以做到
不過我也真的很容易被影響
















*感冒了..................................
念經還被笑....


















*唉該丟的不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