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彭彭姐姐聊天都會被打醒,
不知道自己在做著什麼,
每次都會跟自己說是我自己錯,是我太自以為了,
是吧是吧,
可是又每次又被別人的話拉回,
如果關係是這樣,我連點發脾氣的資格都沒有嗎?
如果是你看到我身邊有那些東西,你會怎樣?














可是我連做都不會做,更別說身上會有那些東西。













我終究是玩不起的女人,我會陷入很深的禁忌是愛人太深,
我會常常覺得只要真心不斷地付出付出再付出一切就夠了,
可是我終究是希望擁有幸福的女人,
如果說連那點資格我都不能擁有,
我怎麼玩的起怎麼玩的起?












我不想玩,一點都不想玩,只想真心的對待彼此,用一顆全心全意的心。









真的要你,會願意告訴你願意為你,會願意給你一點點擁有的特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