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太多都多講的,
狐狸精未免太可笑了哈哈!!!!!!!!












薑茶哥哥最好了(L)
他說相信我在悶都會一一擊敗前方阻礙,
玠玠說的原來都是對的,
噢噢他說有些人就是會有報應以後再度被這樣傷害他就知道了,
我總是相信人性的美好,
哭哭朋友都說我真的有問題對傷害我的人那麼好,
幹嘛不拼個你死我活好像我是弱者,
我是怕你會痛、但你曾經怕我會痛過嘛?
好笑好笑好笑,




























噢噢!一大清早看到令人不悅的東西,寶貝們對對對不起,
我總是願意相信,卻又總是不斷地失望,
現在很好,不是都讓給你了嗎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
退出得乾乾淨淨了耶!
壓逼呀逼呀逼呀逼(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