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今天寫OR的感覺跟我當初跟張先生分手寫計概的心情一樣
這還真的是我這兩年來覺得卡很大的一份考卷
我昨天明明有時間可是我一直睡一直睡
因為我心情超級不好好悶好悶好煩好煩
















靖遠兄我對不起你哭哭
我還是一樣愛你呀哭哭














我的企劃經理好貼心
在此誇讚他一下他人真好
我愛他(L)











看到有人介紹食尚玩家中原版
害我好懷念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好久沒有去中原了耶耶耶耶耶
雖然我總是抱怨美食吃得不夠多
不過算食尚玩家介紹的你都有帶我去吃
很好很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