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每天都笑嘻嘻,所以林小希也要每天都笑嘻嘻(L)














*如果可以真想幫你分擔所有的事,
要拿我的雙手大大保護你,
噢噢不過現在我不能用雙手保護了噢,
加油油!!!!!!!!!!!!!!!!!!!!!!!!!!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油!你說過的,相信你可以的吸引力法則^^,
只要你不再那邊誤會我我不會是兇兇的小+0,
嘻嘻。















*昨天半夜是誰又被我掛電話..............
我又迷迷糊糊的
很好大家都想提醒我該起床讀書了................

















*哭哭我考壞一科就不想在讀書了
整個很悶
哈哈雖然書卷不是我的終極目標可是我好悶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我10分不見那題BBS有再討論
我卻躺在床上連BBS精華區都沒看.........
不過算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每次都會為了男人犯下這種錯 = =
可是兔兔說我這樣怎麼可以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噢還有他跟玠玠真的很cool
他們一直說我真的太好了!!!!一點都不兇...
而且我還一直問他們我是不是會傷到他
他們說我這樣有病...........
因為對方一定沒有這樣問過自己才會這樣做
說我幹嘛都要放了還不讓自己生氣還怕他難過
唉唷唉唷唉唷真的被好多教授講對了耶
感情豐富是我最大的缺點
都不能好好專心讀書只想著身邊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以後當個管理者也會被人拿這點戳戳戳戳戳我傷口
噢噢噢可是我真的好在意你們每一個人怎麼辦













*寶貝大呆呆我好愛你噢(L)
哈哈人超好的而且昨天你說一句話我真的超級開心噢
呀逼呀逼
本來又想打長篇大論給你耶
可是沒fu因為我還是好難過
你說對我比對你所有女友都好我超感動的>//////////////<
OKOK我會好好把這份愛傳給你女友的
真的很開心我們能夠一起成長一起相知相守!!!!
就算偶爾聯絡一樣聊得起勁一樣想馬上衝回宜蘭相聚!!!
你自己宜大課業也要好好兼顧上班也要好好兼顧最重要的是身體要好好兼顧
如果你瘦了阿記我真的會不習慣噢
等我等我回宜蘭(L)(L)
















*寶貝心寧寧要開心心!!!!
也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
就像我跟他對某些事切進角度不一樣
我懂你的感受且我希望你快樂
你說只有我能了解我好開心噢!!!!
我誠心的希望你的決定是對的、而且你也會努力去做
去完成一切你想要的夢想
這樣你的離開才是有意義的!!!!!!!!!!!!!
如果你現在做的事會與你理想背道而馳
那我一點也不支持你的決定!
哈哈說要等我回去我也好開心(L)
我會盡量的噢^^
一起大聊一起大吃美食一起逛街!!!!!!!!!!!!!!














*寶貝心潔潔要開心心
你不是一個人一直都不是
要相信自己有那個力量有那個能力
我們都在你身邊從不離去
吼吼我手機又被停話要不然就打給你了!!!
你要開心不要總是懷疑
或許是你想太多你值得有一堆朋友圍繞著你
在不行我去成大陪你噢!!!!!
一起耍白目讓台南人刮目相看
我們愛你你不是一個人要這麼相信自己





























*唉唷唉唷我知道苦了大家我覺得我情緒起伏真的很大耶哈哈!!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嘛!!!!!!!!!!!!!!!!!!!!!!!!!
我現在剛剛寫完民法考卷整個頭腦很不清醒噢
我覺得民法考卷是一個就算他公布期中考題我也不會的一門課
哭哭耶我小+0就是對文科最沒有辦法了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所以昨天OR敗了我很不爽!!!唉唉明明可以有清醒頭腦的!!)
噢噢然後我一心想著早上要起來讀結果我又睡著了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一心盼望最後一題論述超級總統制我能多爽寫得出現在國民黨掌權的不滿!!!!!!!!!!!!!!!!!!!
(不過我也不喜歡陳水扁!!!我真的對事不對人啦)
但是....由於我沒看書....
所以前面幾題我只能靠我的啦吧功..著實費了我不少腦神經!!!!!
以至於花了我很多時間我哭哭...
我竟然只寫了四行!!!!!!!!!!!!!!!!!!!!!!!!!!!!!!!!!!!!!!!!!!!!!!!!!
吼~~~~~~~~~~我有多期望能藉由這次民法考卷寫滿我最近的不開心
都發洩在他身上
寫到手都快斷了我只寫了四行哭哭...............
雅雯姊姊看到這段不要罵我不要回我我們雖然政治理念不同還是好朋友你說是不是



















*不停的寫寫寫是想把情緒都說出來
我的心已經沒有容量在悶在心裡了!!!!!!!!!!!













*下午AIS好煩看了投影片也不知道要怎麼考
吼吼希望一切平安度過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晚上要跟玠玠出門採購
呀逼呀逼開心心(L)
然後囊囊也問我明天要不要出去!!!!!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好開心好開心
去桃園新光三越好了呀逼呀逼
不過我真的沒錢= =但我真的超想出去走走的!!!!
HAPPYHAPPYHAPPY!!!!!














*重感冒還沒好我一直這樣真的很cool噢
所以今天出門一定要買藥否則我現在一天躺10小時還得了!!!!
我本來還盼望貼心鬼可以帶我去看醫生
可是貼心鬼都沒空噢噢噢有好多稱號














*我室友玠玠真的講話非常辣!!!!!
我每天都一直在嚇到!!!!!!!!
跟我完全完全相反的!!!!!!!!!!!
他都一直教我不要把人性想的那麼美好
我每次都把人想得好好把事情想的很美滿
然後他都說我是傻小孩可是這樣真的不好嘛?
唉唷唉唷好複雜我真的對人太好才被傷害嘛?
是不是就像毛毛說的我可以保護自己的卻都不會保護自己讓他很生氣呢
可是我真的好相信每個人對我都是好的做的事都是好的即便是壞事都是不得以
到目前傷害我的人我都忘的差不多除了最近這個
而且我真的都為每一個傷害我的人幸福而高興唉!!!
這樣真的有問題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

















*薑茶哥哥說的話我要一直記得
能為別的事不開心能因為自己不孝順不誠信不開心
但絕對不能因為成績而不開心
成績是一時的而行為是跟著你一輩子的
我要一直提醒自己!!!!!!!!!!!!!!
不過薑茶哥哥最近不理我了噢哈哈

















*就這樣每天都這樣享受身邊的愛享受開心享受雨過天青就好
然後有好多好多的愛好多好多的朋友有爹地媽咪姊姊妹妹姊夫妹夫
我的三八姊妹宜蘭的朋友還有好多好多的關心人好多好多要帶我出去玩的人對我好
只想著開心就好對不對呀對不對呀
所以會讓我不開心的話就不要接近我了噢!!!!!!!!!!!!!!!!!!!!!!!!!!!!!!
呀逼呀逼


















*下一個戀愛要像我昨天給彭彭姐姐跟雅雯姐姐看得相簿那樣
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幸福也可以很簡單要慢慢等候那樣的感情!!!!!!!!















海綿寶寶每天要開心心要聽話不能悶悶(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