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中央的夜晚
哭的特別















在我心中你究竟有著什麼地位
而在你心中我又究竟有著什麼地位?



















名為遺忘的事物讓我逃不離脫不開
我有著的是怎樣的堅持?
我以為我可以緊緊抓住
抓住那個值得我珍惜的人
但是否環境情緒全都不是我能控制的
最後
我敗給了時間



















心悄悄的告訴我
不能停滯不前

我不能停滯不前
我還要進步
但為什麼我還是會想
進步了是否你才會回到我身邊?
















你會嗎?
會重新拾起曾經擁有的美好而割捨不掉嗎
有在一次的可能嗎
















一年 兩年 三年 四年全是未知數
而我
邊進步
邊想著
我會珍惜對的人
所以我始終想要這麼一份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