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深知我是對的人
卻又一次次的放棄我
我知道感覺淡很恐怖
所以這次我挽回不了你
















我相信我們回憶的動人
勝過很多事情
勝過很多言語






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放你自由
也許到最後
你想定下來了
會記得
我們曾經有多麼好
會記得
曾經
我們有多麼甜蜜
我們的生活有多像夫妻
會再想選擇過一生的人時
想到我



















我不知道我會傷心多久
我會過多久才回到最初的我
但我會努力做當初第一次分手時我說的那些
我會變的更好
有一天你會發現我不同了
重新愛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