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彭姊姊跟我說,
他知道我就算失去了一個人,擁有的東西還好多好多,
相反的,對方似乎不是如此,所以我何必要跟他爭,
如果他會變得很慘的話,而我不會,
那我為何要得到,我擁有的還好多好多。











吼吼吼倫倫姐姐都說我都沒再看書都在打網誌,
吼吼但是我好開心噢(L)
我真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剛剛待機一上線就有人敲我說他們也可以陪我喝酒噢!!
好開心噢你們永遠都在我身邊好不好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K)(K)(K)
我真的還有好多好多噢!
好開心我有你們的愛!!
但是再多一點的話小+0會每天都醉茫茫
我酒量那麼差!!!!!!!!!!
忘記吧,希望酒真的能讓我忘記我在心痛。
















寶貝寶貝寶貝寶貝寶貝大家都是我寶貝
大家都對我好好都好心疼我
唉唷唉唷我都快21歲了你們還是把我當小孩子呵護
我是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
我也要拿我好多好多的愛都給你們(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