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真的是冬天了!!!!
好冷好冷!!!!!!!!
然後我的整整一帶衣服媽咪說他消失不見了!!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過著超級冷的日子
還要回宜蘭才有辦法找衣服
可是我要好久才回宜蘭
















*一大清早起來每天都冷斃了
重感冒一直沒有趨緩
頭超級重還每天哭到眼睛腫得跟金魚一樣
可惡!















*噢噢我好討厭別人把我說的話複製噢
好討厭好討厭我還是有點幼稚噢
拜託傷害人的人看清楚好嘛
是誰說那些話還在那邊講的是我這麼以為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我昨天真的好生氣噢噢噢噢噢噢
是心痛難過到很生氣
為什麼還要二度傷害
為什麼還要裝可憐
不懂不懂真的不懂

















*呀逼呀逼呀逼呀逼
一早起來看到信信信
呀逼呀逼呀逼呀逼
有人要陪海綿寶寶喝薑湯還有喝酒(K)
不過關於喝酒這件事我都不知道跟陳米奇拉吧幾次都沒做到過
畢竟我酒量超差阿!!!!!!!!!!!!!!!!!!!!!!!!
然後很厲害的我的不開心也不會一直跟著我
雖然我很悶
但是喝薑湯耶好高興(L)(L)(L)
我愛薑湯!!!!!!!!!!!!!!!!!!!!!!!!!!!!!
呀逼呀逼呀逼我喝薑湯你喝酒嘻嘻
酒量很好酒量很好要把你灌醉
可是常常應酬的人我一定灌不醉吼......
壓逼呀逼呀逼喝薑湯的事情我開心心(L)(L)


















*我這次一定很快恢復
至少不會像李先生張先生到底有沒有完全放了都不知道
噗噗
我是真的好懷念暑假那個小+0噢
每天開心心的賺錢打工
每個星期回宜蘭每個星期都有姊妹
然後爹地媽咪姊姊妹妹姊妹都一起三三八八的
有林先生嗆我雖然嗆得很賤
不過就是很開心
不用忍受莫名其妙的事情
回到那個三三八八的林小希
噢噢雅雯姊姊一直說我真的很三八
也覺得我這次很快就能跟他講三八的話
說我終於長大了
畢竟我跟李先生分後還真的是人生經歷過超級黑暗期
都得厭食症還吊點滴
想到都覺得哭哭了噗













會有一顆真心的,我會再次勇敢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