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雅雯寶貝
亞太就是有這種好處
打多久都不怕












今天的我再聊了之後有好一點



















中央的寶貝們謝謝妳們
我會開始我的飲食計畫了
兩天不吃東西真的太傷身
不能像第一次一樣讓我媽在哭了............
而且變瘦不是我想要的
我還需要力量前進














大家的關懷我看到了
我很清楚我不是一個人
鬆餅跟小哆不要哭了!!!!!!!!!!
我會加油:)



















我記的我的美拉趣競爵士鼓期末熱舞表演還有系學會
全都還要我去努力
我還要把身體養好
讓我爸媽開心
還有好多事情要去做
不該因為打擊我停了
我討厭沒有前進的自己




















我知道我對感情很執著
不可能輕易忘記
我知道我總是太認真
我知道我有著堅持對的人的想法
我不知道以後我的心是如何
也許有時我還是掉淚
也許我還是會守候
但我卻還有太多事要面對
停滯不前不是太浪費生命了嗎?















心傷不免
但我總不能因心傷失去太多進步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